>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了!于汉超竟成恒大超级替补 再扮斯帅救世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此番这场穗沪大战赛前,广州恒大俱乐部专门为于汉超、高拉特及梅方举办了“百场纪念仪式”,而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于汉超也果然是不负众望,其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率队扭转了战局,亦拯救了主帅斯科拉里。甚至可以说,若不是于汉超在下半时中段替补登场,斯科拉里很有可能将在天河体育场输给波耶特。

  事实上单从上半时比赛进程来看,斯科拉里的球队可谓是高开低走。保利尼奥虽然在开局不久就为恒大取得了进球,但是瓜林的远射以及马丁斯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的补射,让斯科拉里的球队在进入中场休息时以1-2落后。易边再战之后,恒大虽然加强了进攻投入但是效果不佳,且表现得非常急躁。而也恰恰是在这个时候,斯科拉里启用于汉超换下了郑智,而事实证明,于汉超的替补登场堪称是决定性。

  因为于汉超刚刚登场十分钟,场上的局势就发生了改变。第70分钟时,邹正在左路底线附近得球传中,此时于汉超甩开防守犹如鬼魅般前插至门前完成了甩头攻门,补防至门前的李建滨面对来球选择伸脚解围却不慎将球踢入自家球网。也就是说,于汉超替补登场仅仅十分钟就制造了一记乌龙球,帮助球队追平了比分。而在追平比分后,恒大可谓是越战越勇,当然了,于汉超的表演也还没有结束。

  当比赛来到第86分钟时,恒大的攻势让对方门前出现了险情,不过高拉特及保利尼奥的射门都没有形成进球,此时又是于汉超前插至对方禁区内迎球补射将球送入网窝。也正是凭借着于汉超的这记补射,恒大终以3-2逆转了比分,取得了胜利。替补登场才三十分钟,先制造乌龙球随即又打入绝杀,于汉超的发挥与作用显然是不言而喻。所以于汉超在赛后被评为全场比赛最佳球员,自然是实至名归。

  值得注意的是,于汉超有如此表现在本赛季已不是第一次了。例如在恒大先输鲁能再平川崎前锋时,是于汉超在恒大对阵上港的比赛中先破门再助攻又造点,从而帮助球队以3-2战胜了上港,亦算是拯救了斯科拉里。随后当恒大连平时,于汉超又在恒大对阵天津亿利的比赛大放异彩帮助球队以3-0取胜,止住颓势。所以说,于汉超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拯救斯科拉里,绝对是驾轻就熟之举。

  而到了下周中,恒大将在亚冠小组赛末轮对阵水原三星。而对于恒大来说,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可以预见的一点是,面对如此危局时,于汉超一定会再一次被巴西人斯科拉里委以重任的。(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907123.shtml report 1771 恒大3-2险胜申花于汉超献绝杀狂奔庆祝此番这场穗沪大战赛前,广州恒大俱乐部专门为于汉超、高拉特及梅方举办了“百场纪念仪式”,而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于汉超也果然是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