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险胜申花延续一纪录 亚冠出线战再考验斯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着替补登场的于汉超临危救主,恒大主场3-2逆转申花,豪取四连胜的同时继续巩固了榜首的位置。由于本赛季恒大俱乐部的目标是四线全部夺冠,因此联赛中的胜利也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亚冠中的压力。不过由于恒大接连在与梅县和申花中的比赛消耗了大量的体力,因此对于下周周中与韩国水原三星的小组赛出线关键战或有些许的影响。

  在本周中进行的足协杯中,恒大客场2-1淘汰中乙球队梅县晋级晋级下一轮。尽管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过程并不轻松。在比赛中斯科拉里派出了全华班,但也有郜林、梅方、于汉超、黄博文等主力和主力替补,重要球员的体能也受到了一定影响。本场面对申花,恒大并不敢掉以轻心,因为稍有不慎联赛领头羊的位置就有可能被同城死敌富力超越。

  纵观本场比赛,天河主场球迷着实玩了一把心跳,尽管保利尼奥在上半场为恒大打破僵局,但是比赛并没有朝着主队的预想发展。瓜林技惊四座的两记远射,令曾诚难堪的同时,完成了1进球1助攻,客队居然在上半场完成了逆转。关键时刻,于汉超再显“续命天子”本身,继头球造成李建滨乌龙后,又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一球,恒大幸运在主场获得3分。

  本场获胜后,恒大也延续了自升入中超以来对阵申花的强势表现。纵观历史对阵,恒大与申花总共在联赛中交手了12次,两队之间的战绩呈现一边倒的趋势,恒大以9胜2平1负的成绩领先申花,其中,申花的唯一一场胜利还是在上赛季拿下的。此外,恒大的主场战绩更是占有压倒性优势,在本场比赛之后,恒大的战绩更新为7战5胜2平,保持不败!

  在取得本场胜利后,恒大以6胜1平1负积19分继续位列中超榜首。在恒大的身后,是本轮还没有出战积16分的富力。退一步讲,即使本轮富力能够在客场战胜鲁能,恒大依然可以保持与领头羊同分的状态(上轮同分恒大只领先富力1个净胜球,谁依靠净胜球优势排名榜首不得而知)。何况本赛季鲁能的主场并不好惹,恒大将很有可能看到坐山观虎斗的好戏。

  在保证联赛争冠竞争力的同时,恒大更在乎的是亚冠赛场上的战绩。上轮亚冠联赛,恒大客场6-0血洗香港东方体育,但是由于水原三星意外不敌川崎前锋,因此小组出线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从积分榜上看,恒大主场打平即可出线,而要想获得小组第一,就必须战胜这个强敌。在首回合的交锋中,恒大客场与对手2-2握手言和。坐镇天河主场,恒大胜面大于对手,不过在经历了与梅县和申花的消耗战后,体能问题或许会成为恒大的拦路虎……(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908353.shtml report 1842 恒大3-2险胜申花于汉超献绝杀狂奔庆祝凭借着替补登场的于汉超临危救主,恒大主场3-2逆转申花,豪取四连胜的同时继续巩固了榜首的位置。由于本赛季恒大俱乐部的目标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