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帅:熟悉恒大球员意图 职业生涯因广州而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穗沪大战,一波三折,比赛以恒大的3-2险胜而告终。本场比赛,心情最为复杂的非申花门将李帅莫属。李帅曾在广州效力超过10年,而本场比赛也是他第一次以客队门将身份“回家”。他在赛后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上赛季,不甘心将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都荒废在板凳上的李帅选择告别广州,加盟申花。而在加盟申花的首个赛季,李帅就随申花拿到一张亚冠资格赛的门票,而第四名的排名也是申花近几年中超的最高排位。谈到“回家”的感受,李帅笑着说:“感觉就像是队内比赛一样,恒大球员的想法和意图我都非常熟悉。可能对我来说,(在天河体育场比赛)还能简单一点。”

  而广州球迷也颇有人情味,他们亮出巨大标语欢迎“帅哥”回家,李帅有些动情地说道:“感谢球迷,毕竟我在这里待了10个赛季,广州给了我这么多荣誉,让我的足球生涯这么完美。”(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908942.shtml report 907 穗沪大战,一波三折,比赛以恒大的3-2险胜而告终。本场比赛,心情最为复杂的非申花门将李帅莫属。李帅曾在广州效力超过10年,而本场比赛也是他第一次以客队门将身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