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 石家庄永昌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主帅:中国联赛客场赢球不容易 我感到自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6日15:00,中甲联赛第八轮武汉卓尔坐镇武汉体育中心迎战石家庄永昌,经过90分钟的鏖战,石家庄永昌凭借外援穆伦加的进球客场1-0战胜武汉卓尔,赛后永昌主帅古特比坦言:“来到这里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在中国联赛客场赢球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比赛开始后,石家庄永昌反客为主,开场仅两分钟永昌队打破场上僵局,王鹏右路边线球掷到禁区右侧,苏迪前点冒顶,马修斯头球攻门顶中立柱弹出,穆伦加跟进补射破门,永昌1-0卓尔。

  下半时第49分钟,永昌防守队员防埃弗拉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莫雷罗主罚点球击中立柱弹出。比赛尾声,郑凯木没等裁判示意,自己走进场内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石家庄永昌客场1-0战胜武汉卓尔,比赛一波三折艰难的拿到三分。赛后永昌主帅古特比坦言:“来到这里赢得三分我感到非常的自豪,来武汉之前我就预测到比赛非常艰难,周中我们还踢了一场足协杯比赛,赛程比较密集。总体来说我们队防守紧密有组织,如果能在门前积极一些还能多进几球。”客场带走3分,古特比表示:“在总过足球联赛客场赢球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太不容易了!球员们做的不错!”

  卓尔队前锋三叉戟实力强劲,是否赛前专门有部署限制对方外援?古特比说道:“其实我们的表现没有想象中的好,下半时处理球做的不细致,但我们在场上的组织做的非常好。丢球之后没有留给对手更多的空间,最终赢得这场比赛,三个外援身后的7名队员防守做的不错。”(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06250.shtml report 1196 卓尔0-1永昌穆伦加破门拥抱队友庆祝北京时间5月6日15:00,中甲联赛第八轮武汉卓尔坐镇武汉体育中心迎战石家庄永昌,经过90分钟的鏖战,石家庄永昌凭借外援穆伦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