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足协欲邀勒夫任国足主帅 2年年薪50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曝足协欲邀勒夫任国足主帅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当天的日本媒体引用西班牙媒体报道称,中国足协有意聘请德国队现任主帅勒夫出任中国国足的主教练,提出了2年年薪达5000万欧元(约62亿日元)的丰厚条件。

  外媒披露,自2006年以来出任德国队主教练的勒夫也被近年来以“爆买”球星名帅闻名世界足坛的中国相中。曾率队夺得过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勒夫目前在德国队的年薪仅为320万欧,其它国家队大牌教练也在120万至400万欧之间,而中国足协提出的年薪5000万欧元与之相比,是名副其实的“天价”级别,很难让人不动心:“中国足球志在提升水平,所以在邀请名帅方面的投入绝不吝啬。现在中国队的主帅里皮也曾有过带队问鼎世界杯的辉煌战绩,去年他接过本土教练高洪波的帅印,尽管中国队目前在12强赛A组1胜2平4负积5分位居第五,濒临被淘汰,但里皮的指挥能力获得广泛的认可,尤其是在3月主场1-0绝杀宿敌韩国队,令很多中国球迷大快人心。”

  报道指出,相比里皮,勒夫更有朝气活力,“但他不如里皮对中国足球的了解也是事实。勒夫和德国队的合约至2020年,“已经在德国队执教约10年的他会否为天价年薪来中国接受挑战,成为一大悬念。”日本网友亦纷纷吐槽中国足协瞄准新的国足主教练人选:“中国足协也太善变了”,“有钱就是牛,随时更换大牌教练”,“中国足协的做法太浮躁,拔苗助长不可能提升国足实力”,“里皮干得不错,又要下课?!”(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06790.shtml report 996 曝足协欲邀勒夫任国足主帅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当天的日本媒体引用西班牙媒体报道称,中国足协有意聘请德国队现任主帅勒夫出任中国国足的主教练,提出了2年年薪达500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