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混战!毅腾中优球员大规模冲突 双方3球员染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毅腾中优出现大规模混战


  中甲第8轮,浙江毅腾主场同呼和浩特中优之战,竟然在上半时的时间里,主裁便向双方出示了3张红牌。包括毅腾队的郝强,以及中优队的权磊和尹路,皆被主裁红牌逐出,这也令双方场上呈现10打9的局面。

  比赛进入到上半时补时阶段,毅腾球员对桑戈尔犯规,随后桑戈尔倒在地上。平心而论,毅腾球员的这次犯规,实际上动作并不大。但随着尹路站出怒怼毅腾球员,这也令双方展开了大规模的冲突。在这期间,郝强和多利之间还出现肢体冲突,这也令郝强倒在了地上。

 双方3名球员染红离场

  这也令场上的局面彻底进入到失控的态势之中,经过长达1分多时间的混战,才宣告平息。主裁也在这次冲突之中,向双方出示了3张红牌,中优的权磊和尹路被罚下,毅腾队的豪强则染红下场。(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19289.shtml report 1094 毅腾中优出现大规模混战中甲第8轮,浙江毅腾主场同呼和浩特中优之战,竟然在上半时的时间里,主裁便向双方出示了3张红牌。包括毅腾队的郝强,以及中优队的权磊和尹路,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