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着急!洛瑞透露伤势加重:我认为G4打不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猛龙队控卫凯尔-洛瑞透露,他不认为自己能在与骑士队的东部半决赛第4场回归。

  目前“小钢炮”的状态是出战成疑,这较之G3前的赛前决定有所倒退。“我认为我不会上场,”洛瑞说道,“现在的情况并不太好,但我不会放弃。”

  洛瑞是在G2受伤的,他在下半场开打没多久,被失去平衡的诺曼-鲍威尔压到左小腿,躺在地板上好一会儿才起身。尽管之后回到球场,但是一瘸一拐。猛龙队宣布,洛瑞弄伤左脚踝。

  G3开打前,洛瑞没有参加训练,但他在赛前热身后进入了激活名单,不过最终没有出战,科里-约瑟夫顶替洛瑞打首发。

  “第三场前确实很接近(能打),但我为了能上场,进行了几次练习,反倒把情况弄得更糟了,”洛瑞说道,“越想上场,就得练习--转身、弹跳、跑动。是的,这加重了伤势,所以我今天更加酸痛了。”

  猛龙队主帅德维恩-凯西说道:“脚踝伤势困扰着洛瑞,他非常敬业,但训练师和队医都说不能勉强。据我所知,他的脚踝真的很痛,都无法正常走路。”

  如果洛瑞G4继续缺阵,猛龙队想在这个系列赛取得1场胜利就会变得很艰难。

  现年31岁的洛瑞在今年季后赛场均出场37.5分钟,交出15.8分5.9助攻3.1篮板1.5抢断的数据。

  截止目前,猛龙队总比分0-3落后骑士队。系列赛第4场将于5月8日开打。(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50707.shtml report 1174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猛龙队控卫凯尔-洛瑞透露,他不认为自己能在与骑士队的东部半决赛第4场回归。目前“小钢炮”的状态是出战成疑,这较之G3前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