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穆谢奎闪击破门 一方主场暂时1-0深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15点30分,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继续展开,大连一方主场对阵深圳佳兆业。开场仅仅4分钟,穆谢奎头球破门帮助一方先拔头筹。半场结束,一方主场暂时1-0领先深足。

  深足近来状态下滑,近两轮联赛仅仅拿到1平1负,上轮球队不敌黄海遭遇赛季首败。目前,深足已经被先赛一轮的人和超越,仅以净胜球的优势位列积分榜第2位,而在它后面的正是大连一方。一方则是延续了中甲强队本身,新赛季继续对中超发起了冲击,球队阵中的穆谢奎状态正佳,而他本场与普雷西奥多的对决也是一大看点。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一方获得梦幻开局。第4分钟,单鹏飞前场右侧斜传禁区,穆谢奎力压出击的关震头球破门,一方取得1-0领先,穆谢奎打入赛季第7粒进球。第8分钟,一方右边路反击传中,穆谢奎包抄到位,关震倒地抢先将球得到。1分钟后,穆谢奎中场突破被崔民拉倒,崔民吃到黄牌。第11分钟,深足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谭宾凉罚向中路,崔民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一球落后的深足加强了进攻,第15分钟,王大龙替下大腿拉伤的崔民。第18分钟,普雷西亚多前场护球,横敲队友,黎斐抽射高出横梁。第22分钟,穆谢奎右路转身摆脱防守,张佳琪铲球犯规,吃到黄牌。一方获得禁区右侧外定位球,崔明安任意球轰门被关震双拳击出。第25分钟,费煜外围又是一脚远射打高了。1分钟后,一方左边路反击,崔明安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关震没收。

  第29分钟,一方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崔明安罚向后点,费拉里头球攻门很有威胁,边裁举旗先示意越位。第35分钟,阿布左边路突破先是推倒后卫,随后又自己摔倒,主裁判示意赶紧起来。第38分钟,一方中场直传身后,穆谢奎前插获得单刀,边裁示意越位,不过从慢镜头上看是个好球。第42分钟,张佳琪中场直传力量太大,张翀将球得到。半场结束,一方主场暂时1-0领先深足。

  大连一方首发名单:1-张翀、2-王万鹏、4-李帅(U23)、5-费拉里、6-朱晓刚、9-穆谢奎、12-周挺、15-金强、20-汪晋闲(U23)、26-崔明安(U23)、27-单鹏飞

  替补名单:3-曹轩、11-孙国文、19-于子千、24-韩旭、29-孙铂、32-董岩峰(U23)、33-赵学斌

  深圳佳兆业首发:1-关震、6-张佳琪、9-普雷西亚多、10-奥巴西、11-张远、14-阿布、18-费煜、19-李晓明(U23)、30-崔民、31-黎斐、38-谭宾凉

  替补名单:4-乔巍、5-张晨(U23)、16-周亚君、21-蔡镜源、26-王伟龙、29-王大龙、36-凌思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85587.shtml report 1132 北京时间5月7日15点30分,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继续展开,大连一方主场对阵深圳佳兆业。开场仅仅4分钟,穆谢奎头球破门帮助一方先拔头筹。半场结束,一方主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