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一方战深足强强对话 高洪波主场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大连一方VS深圳佳兆业

  北京时间5月6日、7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将展开角逐。在七轮过后,联赛领头羊终于易主。对于深圳队来说,一场失利后让他们的领头羊位置不保,球队急需在这个时候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尽早解决,此外,其他有志冲超但又掉队的球队也需要做出一些调整才能让球队在一个正确的轨道上继续前进。

  大连一方VS深圳佳兆业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7日 15:30

  一方上轮在客场与永昌战平,错过了一个登顶积分榜的好机会,不过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一方并没有掉队。本轮主场对阵深圳队,如果能够确实则有希望登顶积分榜,如果失利则有退出积分榜前三的可能,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大连一方来说还是有着不小的压力。

  深圳队联系两轮未能取胜,上一轮更是遭遇了赛季首场失利。这样的一场失利或许并非坏事,而是能够让深圳队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做出及时的调整,以确保不至于在本赛季功亏一篑。本轮客场对阵冲超对手大连一方,对于深圳队来说,连败是绝对不会接受的。

  两支有志在本赛季冲超的球队,在联赛还未进行到三分之一的时候就迎来了一场遭遇战。如果在过去两个赛季,两支球队的遭遇不会有太多的悬念,而本赛季,从球员配置到教练组架构,深圳队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的情况下,大连的想要在主场轻取对手并非易事。而深圳队已经两轮不胜,迫切需要一场胜利,这对于埃里克森的团队是一个挑战。过往无数次执教中的低谷期埃里克森都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相信这一次,他也会让深圳队走出困境。

  胜负预测:深圳佳兆业客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09236.shtml report 4578 大连一方VS深圳佳兆业北京时间5月6日、7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将展开角逐。在七轮过后,联赛领头羊终于易主。对于深圳队来说,一场失利后让他们的领头羊位置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