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合同中确有回避条款 赛前明确无缘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7日,2017赛季中超第8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华夏球员张呈栋赛前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赛前刚刚确定无缘本场比赛,合同中有回避条款,很遗憾不能上场。

  张呈栋本赛季转会河北华夏幸福,此番重回工体,张呈栋能否出战成为热议话题。随着最终的比赛名单出炉,张呈栋落选华夏18人大名单。在接受赛前采访时,张呈栋直言很遗憾不能上场比赛,合同中确实有回避条款,在赛前刚刚明确不能上场。

  本场比赛,佩帅继续派上金周荣首发。在之前的足协杯比赛中,金周荣也首发出场,而在之前的联赛中,金周荣仅获得1次出场机会。对于后防阵容的调整,张呈栋表示球队刚刚经历足协杯,也过了这两天刚确定阵容。华夏之前客战上港,最终0-3落败,也会根据这样的情况进行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98471.shtml report 347 5月7日,2017赛季中超第8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华夏球员张呈栋赛前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赛前刚刚确定无缘本场比赛,合同中有回避条款,很遗憾不能上场。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