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这一夜不属于富力 输球也并不是坏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说:“很简单,这不是属于富力的晚上,今天两队差距就是,山东打得有足够的侵略性,富力相对柔软一点,我们有些轻易的犯错,山东是强大队伍,我们有失误的话,他们就会惩罚我们,我们创造的机会没有把握住,这就是现实,是足球,我们也要接受这一点,祝贺山东,不觉得这是悲剧,还是展望下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山东鲁能的变化是否给广州富力带来不适应?斯托伊科维奇说:“山东鲁能队永远是一支很好的队伍,去年遇到了一点麻烦,今年开局非常不错,不要忘了,两队的身价还是有差距,如果你打的不够强硬,不够侵略性,很难拿到分数,我们输了0-3,没有一张黄牌,打的软了一点。”

  赛前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提到会展示东西,效果如何呢?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今天没展示出来,今天打的软一点,有些传球失误,我们是擅长通过掌控掌握比赛,今天有些细节没有处理好。”

  乌索的缺席是否给球队带来影响?斯托伊科维奇说:“乌索是中场非常重要球员,因回避条款,这场不能比赛,不单单是后腰的问题,整体来看,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没有打出擅长东西,山东鲁能队非常好,侵略性很足,所以能取得胜利。”

  那么乌索不在,后腰今天表现如何呢?斯托伊科维奇说:“觉得对方是442阵型,不只是佩莱在前面的这个支点,整体的强硬打法,给了他们很大的优势,开场我们软了一点,在场上拼搏没有做的充分,失误也很多。如果当你,丢了一个点球,你就知道,今天晚上就不属于我们,希望下一场会更好,有时输掉比赛并不是坏事,相反会是好事,让球员更加清醒,打起精神,保持我们的风格,山东进了3球,我们没进球,这就是这场比赛的整体走向。”(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10026.shtml report 1523 鲁能3-0富力张弛破门击掌佩莱庆祝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说:“很简单,这不是属于富力的晚上,今天两队差距就是,山东打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