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称今夏跳出合同 想要戒指!暗示或离开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猛龙队首发控卫凯尔-洛瑞做出决定,他将跳出最后一年合同,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作为3届全明星,洛瑞的现有合同还剩1年1200万美元,他在2014年7月与猛龙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800万美元的合同。“昨天我们输了,但我仍需让脚踝健康,仍需接受治疗,”洛瑞说道,“还有,我将跳出合同。”

  早在去年10月,洛瑞曾暗示,他倾向继续留在多伦多,但希望进入自由市场去做出一些开放性的选择。

  今天洛瑞告诉记者,今夏他的首选将是加盟1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戒指,没有其他,我想要1枚(总冠军)戒指,”洛瑞说道。

  这是否意味着洛瑞将离开猛龙队?洛瑞的回答是,“我认为我能在任何地方做到,我对此充满信心。”

  根据之前的流言,现年31岁的洛瑞正考虑今夏加盟1支西部球队。

  常规赛期间因为做了手腕手术,洛瑞一共打了60场球,场均出场37.4分钟,交出22.4分7.0助攻4.8篮板1.5抢断的数据。今夏自由市场将有不少大牌球星,包括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布雷克-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现在,洛瑞也将加入其中。

  因为扭伤左脚踝,“小钢炮”没有打与骑士队东部半决赛第3和第4场,最终猛龙队被横扫出局。

  作为1名在联盟打了11年的老将,洛瑞还曾在灰熊队和火箭队打过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77970.shtml report 1173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猛龙队首发控卫凯尔-洛瑞做出决定,他将跳出最后一年合同,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作为3届全明星,洛瑞的现有合同还剩1年1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