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音酷跑节南京站嗨翻全场 2000多善跑者狂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5月6日,第二季咪咕善跑•奇瑞汽车强音酷跑节强势登陆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此次“强音酷跑节”是由咪咕善跑携手奇瑞汽车合力打造的一场运动与科技相结合,时尚与健康相融合的酷跑狂欢节。“强音酷跑节”第七站来到六朝古都南京,吸引了2000多名善跑者,共同体验一场科技时尚、健康律动的狂欢盛宴!

 

  六朝古都,燃情开跑

  5月的南京春风暖阳,梧桐成荫。充满人文气息的的夫子庙,静谧的秦淮风光,巍峨的中山陵,庄严的总统府。这座历史名城安静而秀美,向世人展现着自己独特的身姿。而生活在南京的人们,他们智慧且低调,他们亲切又热情。南京人的生活虽然相对安逸,但是他们骨子里绝对是活力奔放的。咪咕善跑•奇瑞汽车强音酷跑节的第7站来到南京,它给南京人带来了一场活力释放、健康运动的狂欢盛宴。南京2000多名跑友们热情的参与到此次活动,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向世界展示南京的活力和热情,展现南京的时尚与健康。

 

  情歌天后安又琪 激情开唱暖心助力

  情歌天后安又琪亲临现场,同时带来3首代表作,暖心助力。一曲《勇敢爱》,强烈的节奏一出,现场立刻被点燃,大家跟随节奏嗨翻全场;一首《有你陪我》,让全场观众感动在暖心的旋律中,身心都得到治愈;最后一首《唱的响亮》又仿佛把所有人拉回到那个全民狂欢的夏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高颜值美女携手奇瑞艾瑞泽5sport强势亮相 

  车展区高颜值、大长腿美女与奇瑞艾瑞泽5sport,吸引了众多跑友的目光。许多跑友纷纷上前咨询,体验奇瑞艾瑞泽5sport在造型、制动、安全、以及智能语音娱乐系统等方面的优势。

 

  科技感爆棚 《速度与激情8》手游亮相

  活动现场,跑友们可以体验到由咪咕公司独代发行的《速度与激情8》官方同名手游,这也是咪咕公司今年发行的一款最重磅游戏。纽约大街的汽车雨,古巴的长腿翘臀和窄巷飙车,以及在西伯利亚的单手转鱼雷和平地起潜艇,速8让我们享受到一场绝妙的激情之旅,而这些都能从这款手游中得到真实的体验。划时代的科技感与纵深感,速度与激情的完美重现,这款手游让现场的跑者深深迷恋。

 

  “咪咕善跑”是2015年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打造的O2O运动健康平台。线上以“咪咕善跑”APP为载体,融合运动、健身、赛事、公益于一体,致力于塑造“趣运动”的全新运动健康生活;线下以“飙山越野”等赛事IP引领,以马拉松、城市乐跑、山地越野跑赛事和跑步服务站为载体,为运动爱好者带来顶级的运动参与体验。咪咕善跑还将打造全面的赛事服务平台,包括赛事执行、咨询服务、线下跑步服务站、明星粉丝跑团、企业跑团等;同时提供配套的赛事衍生服务以及跑步周边产品等。

  上线1年,咪咕善跑App累计用户2500万,日活近百万,超过1500家集团入驻,18000跑团加入,成功举办了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飙山越野亚丁、玉门越野赛、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中国移动“幸福1+1”之首届咪咕健康行、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等三十余场赛事,线上、下累计参与人数过四百万,完成8887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跑2221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52250.shtml report 3221 2017年5月6日,第二季咪咕善跑•奇瑞汽车强音酷跑节强势登陆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此次“强音酷跑节”是由咪咕善跑携手奇瑞汽车合力打造的一场运动与科技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