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鹿岛主帅:恒大实力大不如前有信心赢 目标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日本J联赛劲旅鹿岛鹿角队在今天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和泰国蒙通联队的比赛中,凭借国脚前锋铃木优磨的两粒进球以2-1取胜,以小组第一晋级16强,将与中超的广州恒大争夺8强入场券。

  日媒介绍,鹿岛以4胜2败积12分的战绩最终居G组第一位,16强进8强的对手是G组第二名的广州恒大。本场和蒙通联的比赛立下战功的铃木优磨表示:“今天是主场作战所以绝对不能输,最终能顺利赢下比赛太好了。上一场客场比赛,我PK失败导致球队输球了,所以感到责任感更大。”问及晋级8强的对手恒大,他透露一直有在关注恒大的比赛,“是两届亚冠冠军得主,实力强大,不过如今我们的心态是无论对手是谁,都只有一个目标——取胜,希望今年以亚冠王者身份再参加世俱杯比赛。”鹿岛主帅石井正忠表示,能够挺进16强的球队实力都不弱,“对手是恒大,我们会好好准备”,他指出本赛季恒大的锋线依旧凌厉,但后防出现不小的漏洞也是事实,整体实力不如之前,“我们会采取积极进攻的打法,要赢比赛不会容易,但很有信心!”

  报道指出,以压倒性的资金实力购买强援的中超今年亚冠首次有三支球队挺进16强,韩国K联赛球队则低迷,仅有济州联一支球队小组出线。日本球迷亦纷纷看好鹿岛战恒大的前景:“优磨正处于最佳状态,球队内主力的良性竞争也有助于提升斗志,很看好鹿岛战胜恒大最终夺冠”,“期待鹿岛今年拿到亚冠桂冠,再战世俱杯”,“在晋级16强的三支日本球队中,鹿岛是最有冠军相的,比浦和、川崎战力更强,赢恒大不在话下”,“恒大打法已经日趋平庸,鹿岛正处佳境,赢球不是问题!”“恒大大不如前,今年亚冠继续疲软,鹿岛获胜几率大。”(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92061.shtml report 1251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日本J联赛劲旅鹿岛鹿角队在今天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和泰国蒙通联队的比赛中,凭借国脚前锋铃木优磨的两粒进球以2-1取胜,以小组第一晋级16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