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早报:湖人高层会面富尔茨 英格尔斯盼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湖人高层会面富尔茨

  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在昨天,湖人高层与状元热门马克尔-富尔茨进行了会面。据悉,湖人队的面试小组,由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总经理罗勃-佩林卡和主教练卢克-沃顿组成。值得一提的是,前湖人老总库普切克同样出现在芝加哥新秀联合试训的现场,但他与紫金军的相关人员并没有接触,此外,他还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富尔茨效力于华盛顿大学,身高1.93米,体重88公斤。大一赛季,他场均能打35.7分钟,贡献23.2分5.7篮板5.9助攻1.6抢断1.2盖帽。

  绿军老板参加选秀抽签

  来自The Vertical专栏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将代表球队参加今年的乐透抽签大会。今年的NBA乐透抽签大会将于北京时间5月17日,在纽约进行。本赛季,凯尔特人战绩为53胜29负,排名联盟第四,东部第一,但是因为手握篮网的首轮签,绿衫军却有机会获得状元签。根据计算,凯尔特人抽得状元签的概率是25.0%,榜眼是21.5%,探花是17.8%,第四顺位是35.7%。

  英格尔斯盼留队

  今天早些时候,爵士锋将乔-英格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未来的去向,澳大利亚人表示,他希望能在休赛期留守盐湖城,“所有人都知道我想回来,我想不到一个更好的地方了,希望一切都能如愿,希望整个谈判过程顺利。”此前,英格尔斯曾与爵士签下一份2年440万美元的合约,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本赛季,英格尔斯打满82场常规赛,先发26场,场均能打24分钟,得到7.1分3.2篮板2.7助攻1.2抢断,他的三分命中率为44%,是爵士队最稳定的三分射手。

  开拓者大将手术成功

  今天早些时候,开拓者官方宣布,球队后卫阿伦-克拉布已成功接受了左脚第五跖骨修复手术。此前根据预测,克拉布能赶上2017-18赛季开赛。而今天,开拓者官方给出了更确切的预判,克拉布预计将会在今年9月的训练营开始前做好准备。本赛季常规赛,克拉布出战79场,其中首发7场,他场均能打28.5分钟,得到10.7分2.9篮板1.2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三分命中率为44%。(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13524.shtml report 1206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湖人高层会面富尔茨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在昨天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