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续约小狮王只差签字 后防引援又出三大候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巴萨续约小狮王只差签字


  在本赛季中,巴萨已经与路易斯-苏亚雷斯、内马尔、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和拉基蒂奇完成了续约。如今,特尔施特根的续约也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每日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萨已经与特尔施特根就续约五年达成了协议,如今双方只差最后正式签字这一环节。

  特尔施特根在2014年夏天加盟巴萨,在前两个赛季中一直与布拉沃进行轮换。布拉沃主打联赛,特尔施特根主打杯赛。去年夏天,巴萨在两名门将中最终选择了特尔施特根。事实证明,巴萨赌对了。布拉沃在曼城成了“摄政王”,特尔施特根在度过赛季初低迷期后成了巴萨的绝对主力,他一直保持着高水平表现。

  特尔施特根和巴萨的合同签到了2019年夏天,如今双方决定续约五年,合同期将延长到2022年夏天。《每日体育报》并非透露合同其他细节,但特尔施特根的违约金和薪水肯定会有一定幅度的增长。如今25岁的特尔施特根,将会是巴萨未来多年间门线前的第一选择。

  在后防线引援上,巴萨首先要补强的是右后卫软肋。贝莱林是巴萨的头号目标,但巴萨也制定了B计划。《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如今已经联系了葡萄牙国脚塞梅多。23岁的塞梅多效力于本菲卡,目前他为葡萄牙队出场过两次。在本菲卡,塞梅多的球衣号码是少见的50号。

  在左后卫位置上,巴萨也想要进行补强。阿尔巴和迪涅都表现得令人失望,马蒂厄更是成了必走之人。巴萨原本最希望得到西奥,但这名马竞天才却更想要叛逃皇马,他甚至已经通过了皇马体检。《世界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萨如今在追求沃尔夫斯堡的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和摩纳哥的门迪。

  R罗成名极早,但如今只不过也才24岁而已。R罗是德甲赛场上最具有攻击力的左后卫之一,他此前与皇马也曾经传出过绯闻。22岁的门迪本赛季加盟摩纳哥,他以绝对主力身份随摩纳哥杀入欧冠四强。在《世界体育报》看来,门迪有希望成为巴萨新的阿比达尔。(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19686.shtml report 1206 巴萨续约小狮王只差签字在本赛季中,巴萨已经与路易斯-苏亚雷斯、内马尔、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和拉基蒂奇完成了续约。如今,特尔施特根的续约也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每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