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角色球员抢眼 妖刀老当益壮西蒙斯活力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西部半决赛再结束一组,马刺再客场以114-75大胜火箭,从而以大比分4-2淘汰火箭晋级到西部决赛。马刺最终获胜除了伦纳德的发挥之外,角色球员同样功不可没,几乎每场比赛都有球员能够站出来分担压力。

  作为一名二年级的年轻球员,西蒙斯在这组系列赛里发挥十分出色,他场均能够贡献13.1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他的出色发挥也让他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出场时间,在第六场比赛中直接顶替受伤的伦纳德首发出场12投8中砍下了18分。比赛中他的冲击力对于马刺来说十分重要,他往往能够杀进内线为马刺打开僵局,但是外线投篮能力不足是他的一大缺陷。

  而米尔斯作为马刺外线最可靠的得分点在这组系列赛里同样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六场比赛,米尔斯场均能够贡献12.2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8%三分球命中率为33.3%。而在天王山决战中,米尔斯也有着关键的发挥,正是他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命中三分才让马刺保留了追分的希望,并最终挺进加时赛。

  同样在天王山比赛里发挥出色的还有吉诺比利,这位老将全场比赛11投5中得到12分7篮板5助攻,比赛中甚至还奉上一次突破后的换手扣篮,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吉诺比利先是助攻米尔斯三分,保住马刺的希望,随后自己突破上篮,帮助球队拖进了加时赛,更是在加时赛最后时刻封盖哈登投篮,绝杀了火箭拿下赛点。虽然整个系列赛吉诺比利都表现平平,但是只这一场比赛就足以证明他的伟大。

  而在天王山比赛中格林的表现则更加出色,全场比赛他11投8中三分球8投4中砍下16分5篮板,而他在加时赛里先是投进三分回应贝弗利,之后又是打成一记2+1帮助马刺保持住了领先优势,并最终取胜。系列赛六场比赛,格林场均能够得到8.7分,而他在三分线外39.4%的投篮命中率也成了马刺最稳定的火力点。

  马刺想要走的更远,这些角色球员必须能够保持这种高效和关键的表现,来帮助双德分担进攻压力。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30147.shtml report 197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12日,NBA西部半决赛再结束一组,马刺再客场以114-75大胜火箭,从而以大比分4-2淘汰火箭晋级到西部决赛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