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20上海德比将回归虹口球场 等待足协最终确认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12日消息,自3月28日发生火灾后,申花主场虹口足球场一直在进行整改,在此期间申花一直在征战客场。今天传来好消息,虹口足球场在火灾整改后迎来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将是申花与上港的德比大战。5月20日15:30,申花有望重回虹口迎战同城死敌上港,目前正在等待足协的最终确认。

  不过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受火灾波及的6个看台比赛时将完全关闭,德比大战的球票届时更将一票难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60727.shtml report 945 5月12日消息,自3月28日发生火灾后,申花主场虹口足球场一直在进行整改,在此期间申花一直在征战客场。今天传来好消息,虹口足球场在火灾整改后迎来的第一个主场比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