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易!北控9轮终获首胜 高洪波改造成果逐渐显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高洪波指挥比赛


  北京时间5月13日,在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九轮一场焦点战中,客场作战的北京北控2比1战胜上海申鑫,终于拿到了自己本赛季的联赛首胜。尽管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渐渐给这支球队打上了自己的烙印,不过北京北控的保级之路仍然会非常艰难。

  原本赛季开始前志在冲超的北京北控未曾想在新赛季前8轮战罢却仅仅拿到了1个联赛积分,即便是中途更换了主教练,但高洪波走马上任后带给球队的也依旧是一败再败。此番面对高居中甲第四名的上海申鑫,外界似乎依旧难以看好北控的前景。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北京北控的18名大名单中只有蒂奥特一名外援,这无形中进一步增加了客队的比赛难度。

  尽管以哀兵之态出战,不过北京北控在开场之后的进攻却相当犀利,无论是左路的卜鑫还是右路的闫相闯都能利用个人突破制造威胁,并由靳辉为球队在上半场首开纪录。易边再战之后风云突变,开场不久刘毅在门前的自摆乌龙让双方的比分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而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内,受到意外丢球影响的北京北控几乎完全被对方压制,但几乎就是利用整个下半场那唯一的机会,由闫相闯助攻王建文将比分再度超出,高洪波也终于率队斩获了赛季首胜。

  应该说本场比赛北京北控已经开始显现出高洪波对于球队改造的成果。单拿两个进球为例,无论是肋部区域的斜传直插还是边路区域的下底传中,这都是高指导对于进攻套路打造的集中体现。而在用人方面,闫相闯和于涛两位老将的经验与能力仍然能够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而将蒂奥特的位置适时回撤也从某种程度上起到了缓解后防压力的作用。毕竟前8轮联赛过后北京北控19粒失球为全联盟最多,而此役面对进攻犀利的上海申鑫却只丢一球还是自己的乌龙,这足以说明球队在这方面的进步。

  当然胜利之余球队的问题也仍然不容忽视,特别是在下半场初段面对对方进攻的连续发力,北京北控还是显得异常狼狈。很显然相比于那虚无缥缈的冲超前景,九轮联赛战罢已经输掉了其中7场比赛的北京北控还是更应该好好想想如何确保自己能够在本赛季结束后留在中甲联赛。由于此前同样未尝胜绩的丽江飞虎也在本轮全取三分,所以尽管拿到赛季首胜但北京北控仍然难以摆脱积分榜垫底的尴尬。很显然这场胜利可以有效提升球队信心,不过保级之路仍然任重道远。(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00253.shtml report 1333 高洪波指挥比赛北京时间5月13日,在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九轮一场焦点战中,客场作战的北京北控2比1战胜上海申鑫,终于拿到了自己本赛季的联赛首胜。尽管前国足主帅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