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队22日公布名单29日集训 盼取胜确保出线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韩国队22日公布名单29日集训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将在本月22日公布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计划在29日集结在位于坡州的韩国国家体育训练中心备战下月13日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2强赛第八轮和卡塔尔的比赛。

  韩国媒体称,韩国队目前在A组以4胜1平2负积13分的战绩名列第二,和排在首位的伊朗队(5胜2平,积16分)有4分的差距,排在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4胜3负,积12分)只有1分的差距。为了确保小组第二的位置,韩国队必须赢下卡塔尔。为了更好地备战,新一期国家队成员将在本月29日集中,孙兴民、寄诚庸等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结束赛季后将返回韩国,所以届时可以归队训练。吸取之前的教训,施蒂利克此次特地比以往更早召集球员,以便有更充足的时间训练和布置战术。

  施蒂利克4月前往欧洲各国,视察了海外球员的比赛和状态,之后返回韩国和韩国队教练组成员、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主席李容洙等人经常到各地观看K联赛,寻找合适的国家队人选。在客场输给中国队、主场艰难取胜叙利亚队后,施蒂利克遭遇了新的一次下课危机,韩国舆论普遍认为其战术单调,已经无法率队取得佳绩,应该让贤。但韩国足协公开力挺他继续担任主帅,请来功勋教练赵海成担任他的首席助教,力图在12强赛最后三轮有更出色的表现,力保世界杯出线权。

  施蒂利克在受访时表示,这次和以往不同,“我们有将近10天的时间集训,会比之前更有余裕去准备比赛,会努力检测球员们的状态。”但是韩国媒体指出,在中超和日本J联赛效力的球员很难如期回国和国家队汇合,韩国足协的相关人士也证实了这一点,所以这次国家队的名单“K联赛球员的比重会更大,而且会召集超过普通的人数(23人)进国家队。”(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08466.shtml report 1121 韩国队22日公布名单29日集训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将在本月22日公布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计划在29日集结在位于坡州的韩国国家体育训练中心备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