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柏佳骏孙世林双人爆踢+恶意踩踏建业外援(gif)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赛场再现暴力一幕,遗憾的是这回主角又是上海申花。在中超第9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在面对河南建业时,比赛进行第28分钟,当主队外援巴索戈突破被柏佳骏铲翻在地后,柏佳骏和孙世林在裁判鸣哨后,继续不断用小动作去踢和踩踏对手。这次恶劣的行为险些引发双方冲突。鉴于江苏苏宁的杨博宇刚刚因为踩踏被禁赛4场的处罚,上海申花球员恐怕也难逃被加罚。

  本场比赛,巴索戈是对上海申花威胁最大的球员。就在第28分钟他接到钟晋宝的分球,准备从右路带球突入对方禁区,柏佳骏面对突击的巴索戈在拉拽没能阻止对方的情况下,使出扫堂腿将对方放倒。

  随后令人惊讶的一幕出现了,在裁判已经鸣哨吹罚犯规后,死球状态下柏佳骏和协防过来的孙世林仍然没饶过巴索戈,孙世林左脚猛踢向巴索戈的小腿胫骨,而柏佳骏的左脚则狠狠地向下踩踏在了巴索戈的另一条腿的小腿上。

  就在上一轮,江苏苏宁与延边富德的比赛中,杨博宇就因为踩踏对手被中国足球禁赛4场。如果河南建业就此次事件上诉,恐怕上海申花队的柏佳骏和孙世林都将面临处罚。(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17157.shtml report 871 中超赛场再现暴力一幕,遗憾的是这回主角又是上海申花。在中超第9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在面对河南建业时,比赛进行第28分钟,当主队外援巴索戈突破被柏佳骏铲翻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