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肆客体育获数千万A轮融资 聚合资本郑南雁投资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肆客体育宣布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达数千万,此次融资是由聚合资本以及铂涛集团董事长、7天酒店创始人郑南雁个人投资。2015年11月,肆客体育曾获2000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源渡创投;2016年6月,肆客体育获5000万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EMC、飞马资本、北辰创投、长石资本、去玩资本,目前其投资方总数已达9个。

  作为肆客体育的一部分,肆客足球的App在2016年2月正式上线。整个产品以足球类资讯和专题内容为主,用时效新闻搭配深度。肆客足球崇尚“球迷至上”,旨在为足球迷提供全面、专业、有趣的资讯解读、赛事直播和赛时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57340.shtml report 669  近日,肆客体育宣布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达数千万,此次融资是由聚合资本以及铂涛集团董事长、7天酒店创始人郑南雁个人投资。2015年11月,肆客体育曾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