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塞:球队遭遇伤病潮 扎哈维如伊尔马兹般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5月18日,中超第10轮,北京国安迎战广州富力,国安主帅何塞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何塞表示球队遇到大面积伤病,期待球队延续胜利。

  广州富力是个实力很强且风格鲜明的对手,但我们非常了解他们的特点。我们在客场取胜以后也希望在主场拿下胜利来感谢球迷。赛季初期,我们在主场的对手都很强,所以我们也希望能在工体延续胜利。

  我们一直在等待确定的伤病情况,这周恢复时间较短,下轮面对上港之前休息时间会稍长一些,我们希望伤员尽可能恢复,但我们还需要等待。最近球队出现的大面积伤病都是比较严重的拉伤,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医疗组能给球队提供很好的治疗。

  我们了解对手是一支在控球上表现得很好的队伍,他们在后场经常有5个人去控球,前场也有两名队员在策应,中场控制是很不错的,这就要求我们在逼抢的时机上一定要把握好。

  明天的比赛,我相信我们的队员在精神层面和体能方面都做好了准备,我相信我们的对手也会在工体竭尽全力,我希望能以一场胜利作为对球迷的回馈。我们知道对手两侧转移做的很好,这也使得他们的对手经常退防到自己的半场,所以我们明天要把自己的进攻做好。

  当一支队伍有出色的前锋时,总是会令对方很头疼。就好像我们有伊尔马兹一样,我们对对手出色的前锋(扎哈维)也会有特殊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37666.shtml report 584 5月18日,中超第10轮,北京国安迎战广州富力,国安主帅何塞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何塞表示球队遇到大面积伤病,期待球队延续胜利。广州富力是个实力很强且风格鲜明的对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