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后防2主力缺阵西塞留守 塔尔德利继续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鲁能全队乘坐高铁前往北京,休息一晚后明天一早直飞延吉。

  中超九轮过后恒大、上港、富力、华夏、鲁能、国安以及申花目前处于第一集团,本轮第一集团的球队或者捉对厮杀,展开强强对话,或者迎战强敌。

  其中恒大对阵苏宁,苏宁上轮刚刚击败鲁能,士气正旺,他们本身具备很强的实力,之前战绩差和亚冠以及伤病有关。恒大虽然位居榜首,不过统治力下降也是不争事实,这场比赛究竟鹿死谁手还是个未知数。

  上海上港客场对阵上海申花,上海德比,比赛的火药味和激烈程度不敌多少,两队都想争上海滩老大,那就比赛场上见。广州富力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国安一度风雨飘渺,如今连胜之后迎来反弹,工人体育场依旧很难攻克,富力要想全取3分并非易事。

  争冠第一集团中只有华夏幸福和鲁能的对手比较弱,华夏主场对阵辽宁、鲁能客场迎战延边。对鲁能来说迎来“坐收渔利”的机会,只要拿到3分的话,有可能会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提升排名。

  赢球不变阵,上轮与苏宁之战,鲁能的首发阵容延续了之前主场3:0击败富力的首发,不过输球的话,阵容调整还是有必要。与延边之战,鲁能将会调整阵容,其中有被动成分。

  主力后腰王彤因为在上场比赛中得到红牌,本轮停赛;主力右后卫李松益在昨天的训练中受伤,本场比赛同样无法出战。缺少了两大后防主力,马加特只能寻找替代者。此外宋龙也留守济南。

  马加特的选择有很多,比如刘军帅(周海滨)后腰,张弛(齐天羽)右后卫;或者张弛(周海滨)后腰,齐天羽右后卫;或者金敬道后腰,张弛(齐天羽)右后卫。具体怎么变还要看明天的赛前最后一练。

  进攻端鲁能不会有太大变化,连续两场首发并且打进两球的塔尔德利将继续出战,西塞留守济南,其实这也比较好理解。塔尔德利连续进球,状态火热,更重要的是他是少有的可以在中前场串联进攻的球员,他的出场可以给鲁能在进攻方面带来变化,而且跑动更灵活,能够给队友创造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53117.shtml report 869 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鲁能全队乘坐高铁前往北京,休息一晚后明天一早直飞延吉。中超九轮过后恒大、上港、富力、华夏、鲁能、国安以及申花目前处于第一集团,本轮第一集团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