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尔特不理网络非议 望延续上周状态冲击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伊恩-保尔特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赛前清楚的表示他对社交媒体上关于自己上周在球员锦标赛上打出并列第2的讨论不感兴趣。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规划剩下的比赛,为了胜利而战,就跟过去一样。

  “没有讨论过这事,我不感兴趣。我没有兴趣去迎合大家的喜好,真没兴趣。”保尔特说。当时保尔特在推特上读到高尔夫频道评论员布兰德尔-坎波利对于自己的评论时,感到不高兴。当时坎波利说英国人“显然不是为了赢得比赛而打球的,他没有这么做!”

  “我当然是为了赢在打球,这就是事情的结局。”保尔特当地时间周三的时候澄清。在TPC锯齿草球场上,保尔特没有办法追上金时沅,但是一个并列第二名的成绩足以为他保住明年的参赛卡。这绝对对莱德杯球星来说是一个极好的翻身仗。

  在球员锦标赛开赛前,保尔特曾一度失去了美巡赛参赛卡,但是由于新的记分系统,他和布瑞恩-盖一起重新获得了美巡赛卡,在打完球员锦标赛后,他的世界排名从197名提升到了

  “之前我要做的最困难的一件事情可能就是制定参赛计划了,我不知道要去那里打比赛,是不是会打比赛,显然这两周的比赛意味着我可以好好的计划今年剩下的其他比赛了,即使我缺席了2场大满贯比赛,但是我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依旧有机会去参加其他的大满贯比赛。”

  这是保尔特第五次参加尼尔森锦标赛,他在这场比赛中只有2次晋级成功,他在2007年取得了并列第3名,他希望能够在本周的比赛中增长自信,为自己下周要在英国打得宝马PGA锦标赛奠定基础。

  “我在这里打得还可以,即使那时几年前的事情了,但是我喜欢这座球场,显然我在上周的表现让自己感觉良好,希望我能够在本周延续上周的好状态。”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62563.shtml report 773 北京时间5月18日,伊恩-保尔特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赛前清楚的表示他对社交媒体上关于自己上周在球员锦标赛上打出并列第2的讨论不感兴趣。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规划剩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