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尔特因球童伤病启用新球童 望夏天回欧洲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丹尼-威利特不是本周在球员锦标赛上唯一一个启用新球童的大牌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在与特里-芒第合作11年后,也在本次比赛中开始与英国人詹姆斯-沃尔顿合作,詹姆斯之前曾与瑞典球手罗伯特-卡尔森和韩国球手卢承烈合作过。

  但是与威利特和乔-斯玛特那样难看的分手不同,保尔特的球童芒第一直都在与背部问题做斗争。芒第和保尔特至今都保持着很亲密的关系,现在芒第已经变身为团队里负责行程的人员。

  球童不是保尔特唯一的改变,本周期待有上佳表现他本次是在继保住美巡赛参赛卡之后,第一次参加比洞赛。现在保尔特也离开了IMG,保罗-邓克里将做他的新经纪人,保罗也是保尔特20多年前转职业球手时的第一个经纪人。

  “ 在去年我真是经历了太多事情了,脚趾受伤让我有5个月不能打球,其他事情就不值一提了,但是我感觉现在自己已经准备好了。”41岁的英国球手说。“我最终又来到了很好位置,现在是要打出点成绩了。至于特里,他这些年来一直深受背部伤病困扰,所以我让他现在担任我的行程负责人,我很开心能够与詹姆斯合作,我们是很久很久的朋友,他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球童。”

  目前保尔特的首要任务是保住自己明年的参赛卡,他今年是靠着医疗特权开始的赛季,戏剧化的是,在由于积分不够失去今年参赛卡一周之后,他又与另一位职业球手布瑞恩-盖一起,由于新的积分计算系统重新拥有了参赛卡。

  此刻保尔特决定要好好利用自己剩余的赛季,目前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排名136位的他需要在本赛季结束时进入前125名,才能够进入到明年的比赛。事实上,在这样百万级奖金的赛事上进入前十名就可以让他高枕无忧,还可以让他有资格参加一些在今年夏天举办的欧巡赛。“我的妻子凯蒂和孩子们要在英格兰过夏天,我希望能够在7月份的时候去欧洲参加一些大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28478.shtml report 1099 北京时间5月12日,丹尼-威利特不是本周在球员锦标赛上唯一一个启用新球童的大牌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在与特里-芒第合作11年后,也在本次比赛中开始与英国人詹姆斯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