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追梦不满汤神无缘最佳阵容 库里:他值得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今年最佳阵容出炉后,勇士队精神领袖德拉蒙德-格林对克莱-汤普森的落选表达了不满。

  勇士队四巨头有3人入选最佳阵容,其中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入选二阵,格林进入三阵。“我认为这就是胡扯,”格林说道,“看看我们常规赛做了什么?67胜!你正在讨论1支接近70胜的球队。我认为克莱是我们球队TOP3球员之一,但却不在最佳阵容里,这真是疯狂!”

  相比队友,汤神对于落选最佳阵容倒是显得很平静,简单回了句,“就是那样!”

  “追梦”不理解,为什么汤神无缘最佳阵容。“所以,他(汤普森)怎么被遗漏的呢?我真的不理解。他还能防守,我猜也许是有人想整蛊我们吧。”

  尽管凯文-杜兰特来到勇士队,但汤神本赛季得到22.3分刷新职业生涯新高,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他还是球队最好的侧翼防守者之一。

  库里也认为,汤神应该进入最佳阵容。“他值得入选最佳阵容,”库里说道,“我知道每年的投票都很艰难,但他(汤普森)打出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他的表现非常稳定,他应该入选。”

  格林认为,相比数据,投票者应该更看重赢球。“当我看到最佳阵容时,给我的感觉是--有时赢球不是最重要的,”格林表示,“我不知道,这真的不是我的意见。”

  勇士队目前正在备战西部决赛,他们暂时以总比分2-0领先马刺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591119.shtml report 1170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今年最佳阵容出炉后,勇士队精神领袖德拉蒙德-格林对克莱-汤普森的落选表达了不满。勇士队四巨头有3人入选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