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1杆领先金斯米尔赛 众球手盛赞球场品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莱克西-汤普森在金斯米尔锦标赛第一轮的后九7个洞捉到了6只小鸟,首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65杆的成绩,取得领先。冯珊珊并列第16位。冯思敏和阎菁则开局不利。

  这是在输掉全日空锦标赛后,汤普森参加的第三场比赛,当时本来处于领先位置的她由于一位电视观众的邮件“举报”,受到了4杆罚杆。华裔选手尹天琪转场之后连续抓到4只小鸟,全天抓到6只小鸟,打出66杆,与另外两位美国选手吉林娜-皮勒、布里特妮-林奇康姆并列位于第二位。

  汤普森在前九一直保帕,只在11号洞捉到了1只小鸟,又在17号洞吞下了柏忌,但是之后她在1号洞和3-7号洞全部捉鸟,“后九有点疯狂,我打出了很不错的球,推进了很多好推,这些都给了我极大的信心。”

  汤普森与皮勒、卫冕冠军阿瑞雅一组,“这样对我很有帮助,能够看到自己同组的球手打得很好,皮勒今天打得很好,她的击球质量很高,也推进了很多好球,可以说我们两人是互相借力。”

  阿瑞亚打出了72杆,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宝璟落后汤普森两杆,成绩为67杆,与萨拉-简-史密斯、茱莉亚-莫利纳罗一起。“我不认为我今天的击球非常好,所以还有一些可以提升的地方。”高宝璟说,“这些球手打得很好,所以我知道自己需要努力,提升,让自己有竞争力,我需要捉到很多鸟。”

  皮勒在第一轮捉到了6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能够有这样的开局总是好的,让事情变得很舒服。这里的果岭滚动明显,现在球场是的状态是我见过做好的,很开心能够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我明天充满期待。”

  林奇康姆在第一轮捉到了5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她拿下了本赛季在巴哈马举行的开幕战。“我想这是我见到的球场状态最好的一次。果岭太快了,如果你来到这些球洞上,你真的需要小心。”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48016.shtml report 793 莱克西-汤普森在金斯米尔锦标赛第一轮的后九7个洞捉到了6只小鸟,首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65杆的成绩,取得领先。冯珊珊并列第16位。冯思敏和阎菁则开局不利。这是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