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夏窗补强追马竞魔翼 签意甲妖刀达成协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曝尤文夏窗补强追马竞魔翼


  本周中,尤文图斯2-0击败拉齐奥,夺得意大利杯冠军,开启了冲击三冠王的第一步,接下来还将力争意甲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如果尤文图斯能够完成三冠王伟业,那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就,但俱乐部也非常担心,球员们夺得奖杯后走国际米兰老路,最终崩盘走下神坛。所以,及时对阵容调整,让球员保持对冠军的渴望,将是尤文图斯最需要做的。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爆料,尤文图斯考虑今年夏天收购马德里竞技边锋卡拉斯科,这位球员对主帅阿莱格里的4-2-3-1战术有极大帮助。

  卡拉斯科23岁,司职左边锋,比利时国脚,2015年夏天从摩纳哥转会至马德里竞技,至今出场95次,打进19球助攻10次,本赛季表现相当惊艳,52场比赛打进14球助攻5次,在欧冠赛场上有绝杀拜仁慕尼黑的好戏。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披露,尤文图斯高管已经与马德里竞技相关负责人接触,不过床单军团似乎对谈判的兴趣不大,卡拉斯科要么留下马德里竞技,要么尤文图斯激活他的合同毁约金。据悉,卡拉斯科与马德里竞技的合同2022年夏天到期,毁约金高达1.1亿欧元。

  如果无法签下卡拉斯科,那么尤文图斯将启动B计划,包括佛罗伦萨边锋贝纳德斯基、 拜仁慕尼黑攻击手道格拉斯-科斯塔、摩纳哥妖星勒马尔以及拉齐奥球员凯塔等,皆是取代卡拉斯科的潜在球员。当然,尤文图斯原则上还是希望签下马德里竞技边锋。与此同时,有关希克的争夺战,日前意大利媒体有了新的报道,称尤文图斯与捷克天才达成协议,希克同意加盟斑马军团,目前唯一的障碍就剩下转会费问题,桑普多利亚希望尤文图斯支付希克的合同毁约金,为2500万欧元。

  希克现年21岁,去年夏天从布拉格斯巴达转会至桑普多利亚,本赛季在亚平宁足坛表现不俗,33场比赛打进13球,出色的表现引起了尤文图斯、那不勒斯、摩纳哥、热刺以及马德里竞技等多支球队的注意。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即便签下希克,也不会将其留在队内,更有可能重新租借给桑普多利亚,这对于卖家而言,是个不小的诱惑,但斑马军团希望降低希克的转会费。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43207.shtml report 1261 曝尤文夏窗补强追马竞魔翼本周中,尤文图斯2-0击败拉齐奥,夺得意大利杯冠军,开启了冲击三冠王的第一步,接下来还将力争意甲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如果尤文图斯能够完成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