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VIR跑团跑动大理马拉松 让跑步变得更有价值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苍山洱海风月美,五月大理云满天。5月19日,VIR跑团来到了美丽的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在这里苍山围绕着洱海,连绵起伏,远离雾霾,可以尽情呼吸这清爽的空气。

 

  本次大理行由VIR跑团联合发起人知名体育主持人、评论员邵圣懿;体育媒体人、资深跑者Angela;知名解说员袁甲带领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团冠军、云南省第一个奥运冠军郭伟阳;冬奥会亚军张丹;著名音乐人谷峰;知名演员王蕊;CCTV少儿节目主持人绿泡泡;CCTV体育频道主持人马凡舒一同前往。

 

  19日下午, 力为体育携手VIR跑团走进位于大理太邑彝族自治乡的太邑中心完小,向全校155位同学捐赠每人一套校服,带来了最温暖的问候。大家来到滇西高原群山间的希望小学,感受到孩子们的淳朴和远离喧嚣的宁静。

 


 

  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太邑中心完小独有的彝族打歌操,在孩子们欢歌热舞感染下,跑团成员纷纷加入孩子们的舞蹈队伍中,一片欢歌笑语。

 

  跑团成员分成三组,由张丹、Angela、袁甲带领孩子们上体育课;绿泡泡、王蕊和孩子们一起上音乐课;邵圣懿、马凡舒则带领孩子们学习口才课,跑团成员们与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其乐融融。

 
 

  此次大理之行,VIR跑团不能少的是为爱而跑。5月20日早上8点,2017大理国际马拉松赛准时鸣枪起跑,VIR跑团作为领跑嘉宾带领近万名跑者一起出发。

  本次比赛的主办方精心设计了一条个性化的路线,赛道围绕美丽的洱海,与蕴含着深刻底蕴的三塔展开。参赛者们可以一边跑步可以一边欣赏沿途的景色。

 

  在本次2017大理国际马拉松比赛中,VIR跑团的成员们全部顺利完赛,和广大跑友们一起享受醉美的山水,为爱而跑,让跑步更有价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946158.shtml report 3718 苍山洱海风月美,五月大理云满天。5月19日,VIR跑团来到了美丽的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在这里苍山围绕着洱海,连绵起伏,远离雾霾,可以尽情呼吸这清爽的空气。
(责任编辑:叶翔 US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