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20!第三届公益涂鸦跑炫彩开跑 近千名跑友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20,一个浪漫的日子,也是一个适合表达爱意的日子。伴随着早晨明媚的阳光,福田区中心公园5月20日迎来了5月最多姿多彩的一天——滔搏运动第三届公益涂鸦跑在这里炫彩开跑,近千名跑友穿着自己亲手涂鸦的参赛服,度过了一个爱意满满的上午。

 


  早上8点左右,中心公园榕树广场就已经聚集了不少前来参加比赛的跑友,且大部分都是以情侣、家庭的形式前来参赛,让整个赛场更加爱意爆棚。大家身穿自己亲手涂鸦的参赛服,五彩斑斓的T恤把榕树广场装点得五彩缤纷,个性十足。

  “砰!”9点钟发令枪一声令下,近千名跑友开始了3公里跑。8位小童代表在前方领跑,现场的各位俊男美女都非常养眼,符合520的浪漫主题。

  据悉,本次比赛所收取的报名费已全数用于购买四川凉山拉莫小学全体师生所需的校服,共计200套。

  百丽国际华南体育事业部总经理刘永康表示,滔搏运动举办这次公益性活动,将创意涂鸦、非竞速跑等元素融合在一起,是希望人们在深圳这样繁忙的都市里,能够多一些运动的时间,同时也倡导热爱生活理念,善于挖掘生活中的色彩和亮点,把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81441.shtml report 1236 520,一个浪漫的日子,也是一个适合表达爱意的日子。伴随着早晨明媚的阳光,福田区中心公园5月20日迎来了5月最多姿多彩的一天——滔搏运动第三届公益涂鸦跑在这里炫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