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hinaFit北京健身大会 天展杯健美锦标赛将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6月27日-28日,ChinaFit北京(春季)健身大会即将在国家会议中心重磅来袭。本次大会全面升级,不止有健身论坛,行业前沿的培训课程,别开生面的健身理念以及科学健康的饮食方式,更有来自各个地区的健身达人在舞台上展现姣好的身材,让大家共享这力与美的盛宴。

  本次大会最大亮点之一:第35届“天展杯”北京市健美锦标赛,邀请了健身、健美业内知名运动员、大咖明星参与,为行业带来别开生面的盛典赛事。

  本次赛事不拘一格、大胆创新,与传统健身健美比赛不同,“天展杯”健美锦标赛给予参赛选手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这项赛事不仅吸引了国内顶尖健美运动员和爱好者参加,赛事的裁判员和比赛标准也都是国际水平,让选手们体会到国际级别赛事的氛围,满足他们热爱健美运动,追求更专业化的愿望。

  本次“天展杯”第35届北京市健美锦标赛由山东天展健身器材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关于2017北京春季健身大会

  2017ChinaFit北京春季大会将使用国家会议中心地下1层、1层、2层、3层以及4层共计5层空间,设置培训教室50间、专业课程500余节,邀请300余位特邀讲师进行授课;届时将有 200 余家参展商前来参会,大会将同期举办各式主题活动 40 余个;预计本次大会将会迎来超过35000位观众;大会总占地面积近400000 平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43355.shtml report 1422 2017年6月27日-28日,ChinaFit北京(春季)健身大会即将在国家会议中心重磅来袭。本次大会全面升级,不止有健身论坛,行业前沿的培训课程,别开生面的健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