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日纪录:詹皇写尴尬纪录 斯玛特7三分创队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决赛第3场,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08-111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总比分被追成2-1。

  而在今天比赛之后,也诞生了不少新的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克劳德篮板创新高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前锋杰-克劳德得到14分11篮板3抢断。数据显示,11个篮板创造了克劳德季后赛生涯单场篮板数新高。此前,克劳德在季后赛中单场最多抢下过10个篮板球。

  2.詹姆斯书写尴尬纪录

  骑士这边,勒布朗-詹姆斯出战45分钟,13投4中,得到11分6篮板6助攻。数据显示,这是自2014年以来,詹姆斯首次在季后赛得分不超过11分。

  另外,詹皇末节1分未得。上一次,他在季后赛中发挥如此糟糕,末节0分,已经是2006年的事情了。此外,一项有趣的数字显示,在詹姆斯职业生涯中,他前49场季后赛领先21分的比赛,最后都赢了球。可这项纪录,在今晚被改写了。

  3.斯玛特7三分创队史

  绿衫军后卫马库斯-斯马特本场出战41分钟,14投8中,其中三分10投7中,得到27分5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数据显示,斯马特成为了凯尔特人队史首位在分区决赛单场命中7个三分的球员。

  另外,7记三分也创下了斯马特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三分命中数新高。

  4.绿衫军18三分创历史

  凯尔特人全场三分40投18中,由此,他们就成为历史上季后赛面对骑士单场命中三分球最多的球队。此前的纪录,是由魔术、尼克斯和勇士一同保持的。

  5.骑士单节9三分昙花一现

  另外,本场球,骑士全队在首节命中了9个三分。数据显示,单节9个三分刷新了今年季后赛所有球队的单节三分命中纪录。同时,也创造了骑士的季后赛队史纪录。(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92320.shtml report 1022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决赛第3场,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08-111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总比分被追成2-1。而在今天比赛之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