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PK切尔西抢购莫拉塔 三原因助力锋霸赴红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鸟
  • 手机看新闻
米兰PK切尔西抢购莫拉塔
米兰PK切尔西抢购莫拉塔


  时隔三年,AC米兰再次返回了欧战赛场,为了在欧洲赛场有所作为,不差钱的米兰打算在今年夏天重资引援,补强球队短板,有计划的的实现米兰的复兴。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米兰俱乐部今年夏天打算PK切尔西,把皇马中锋莫拉塔买入队中。最新消息,莫拉塔本人更加倾向于前往意大利加盟米兰,皇马为他标出的价格大概为6000万欧元。

  中资入主米兰之后,影响到米兰复兴的关键一块短板-资金问题得到了解决,仅仅今年夏天AC米兰俱乐部打算在转会市场投入1-1.5亿欧元,购买俱乐部急需的人才。锁定联赛第六获得欧联杯资格之后,这种愿望变得更加迫切起来,米兰老板李勇鸿钦点不惜代价一定要把皇马中锋莫拉塔收入队中。

  穆里尼奥和孔蒂都想把莫拉塔带到英超联赛,伊布的受伤和科斯塔的不确定性,让曼联和切尔西都想寻找一个靠谱的替代者。之前更有传闻传出,切尔西愿意为莫拉塔支付高达5900万英镑的转会费,把他带到斯坦福桥。不过来自《马卡报》的最新消息,莫拉塔本人想在更倾向于前往意大利加盟米兰。

  其原因有三,一是因为莫拉塔前往意大利不存在适应的问题。莫拉塔此前曾经效力过尤文图斯,对于意甲联赛十分的熟悉,加盟米兰可以最快的适应比赛节奏,找到状态。其二,莫拉塔加盟米兰可以成为球队的绝对球星,成为毫无争议的特权球员,意味着在市场营销、形象推广等方面可以得到照顾。其三,莫拉塔的女朋友是意大利人,今年夏天他们将在威尼斯完婚。尽管在今年夏天,一切都有可能,不过现在看来米兰已经在和切尔西争夺莫拉塔的战斗中处于了领先位置。

  去年夏天,莫拉塔从尤文图斯回到了皇家马德里,不过他在皇马的出场时间远远低于他的预期。尽管联赛出场26场攻入15球的效率十分惊人,但是只要本泽马可以出场,齐达内的首选总是他的老乡。莫拉塔想要更多的出场时间,想要寻找一家能够保证主力位置的球队,在这方面皇马不会设置过多的障碍,6000万欧元的标价也可谓货真价实。

  在皇马夺冠巡游时,摄像机拍下了莫拉塔流泪的一幕,看来莫拉塔或许已经知道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飞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20005.shtml report 1298 米兰PK切尔西抢购莫拉塔时隔三年,AC米兰再次返回了欧战赛场,为了在欧洲赛场有所作为,不差钱的米兰打算在今年夏天重资引援,补强球队短板,有计划的的实现米兰的复兴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