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城市经典高球联盟巡回赛 苏州金鸡湖赛完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International City Classic Golf Alliance,以下简称“联盟”)自2016年创立以来,短短不到一年时间,就吸引了海内外6家顶级纯会员制高尔夫俱乐部的加入。

 

  2017年联盟隆重推出国际城市经典联盟高尔夫巡回赛,也是国内首个真正意义上纯会员制俱乐部之间的团体对抗赛,两轮正赛综合了个人比洞赛、四人四球比洞赛和最佳球位比洞赛三种赛制,这一勇敢的赛制创新,是为了让俱乐部不同球技水平的会员都有参与赛事并为俱乐部荣誉而战的机会,更希望通过巡回赛搭建俱乐部会员之间交流的平台。正是这个勇敢的创新,吸引了拥有共同理念的凯迪拉克品牌。作为联盟巡回赛首站冠名赞助商和全年赛事一杆进洞大奖提供方,凯迪拉克品牌也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

 

  北京时间5月24日,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 2017凯迪拉克·苏州金鸡湖冠军赛完美收杆。来自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和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的108位球员在美丽的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度过了两天难忘的时光。

 

  成都麓山球员带着乡音的诙谐,南京钟山球员虎踞龙蟠的气势,上海旗忠球员的不屈不挠,东道主苏州金鸡湖球员的大家风范,让人历历在目,也彰显了各个俱乐部文化差异的魅力。

 

  5月23日正赛第一轮,金鸡湖畔大雨倾盆,着实给108位球员出了道难题,108位球员冒雨坚持为俱乐部荣誉而战,无一退赛。经过两天的鏖战,旗忠会员客场险胜,苏州金鸡湖队紧随其后,南京钟山队和成都麓山队分列团体三、四名。

 

  三天的比赛使四家联盟球会的会员从互不相识到以球会友,这是个人友谊的建立,也是俱乐部文化的交流,同时也印证了联盟巡回赛创办的初衷。如联盟主席张欣先生在欢迎晚宴上所表达的“联盟成立的根本在于更好的服务各俱乐部会员,以联盟巡回赛为会员交流的纽带、平台,实现一带一路效益,让联盟继续壮大发展为具备国际影响力的大联盟,成为只为会员服务的大联盟。”

  冠名赞助商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先生也亲临赛场观战,并为球员颁发了个人比洞赛最佳拼搏奖和团体冠军大奖杯。

  联盟巡回赛还得到了多家品牌的青睐和赞助!再次感谢苏州站冠名赞助和全年赛事一杆进洞提供方凯迪拉克,成都麓山站冠名赞助商连卡佛,全年赛事服装赞助商PRO SIMON,全年赛事红酒赞助商奥邦盛世酒业的全力支持。7月3日-5日,联盟巡回赛第二站“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 2017连卡佛·成都麓山冠军赛”即将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打响。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只为等你来!

  联盟巡回赛2017年赛程

  分站赛 - 苏州 2017年5月22日-24日

  举办球场: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分站赛 - 成都2017年7月3日-5日

  举办球场: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

  分站赛 - 南京 2017年9月11日-13日

  举办球场: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半决赛 - 上海 2017年10月11日-13日

  举办球场: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

  总决赛 - 昆明 2017年11月13日-15日

  举办球场: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30115.shtml report 575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