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桑切斯当选阿森纳赛季最佳球员 温格能留住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rocodil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阿森纳官方公布了本赛季队内的最佳球员,智利国脚桑切斯力压队内另一王牌厄齐尔成功当选。

  28岁的桑切斯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智利球星本赛季为阿森纳共出战50次,累计时间达到了4138分钟,他交出了29球15助攻的成绩单。桑切斯还为球队创造了102次破门良机,他不仅是队内的得分王,同时还是球队的助攻王,“大腿”的价值尽显无疑。

  与队内的德国球星厄齐尔偏软的球风相比,桑切斯在硬仗中的表现绝对是球队的楷模。在阿森纳对阵切尔西的联赛以及拜仁的欧冠淘汰赛中,桑切斯都有进球入账。而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桑切斯攻破了曼城的大门,帮助阿森纳成功挺进了决赛。

  桑切斯出色的表现也获得了球队的肯定。温格曾夸赞自己的爱徒是一位战士,拥有一颗永不服输的心。贝莱林甚至直言,桑切斯就是一位真正的领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赛季阿森纳并未在争四大战中取得成功,球队下赛季将无缘冠军联赛,这让本就处于离队边缘的桑切斯的未来变得更加飘忽不定。

  此外,本赛季阿森纳最佳球员评选排名第2名和第3名的分别是张伯伦和科斯切尔尼。张伯伦登场44次,其中首发26次,打进6球并有11个助攻入账。科斯切尔尼共计出场43次,且皆为首发,帮助球队取得2个进球,是队内防线的定海神针。

  (Crocodil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51036.shtml report 987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阿森纳官方公布了本赛季队内的最佳球员,智利国脚桑切斯力压队内另一王牌厄齐尔成功当选。28岁的桑切斯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智利球星本赛季为阿森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