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收官盛宴等你来嗨!强音酷跑节长春站报名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咪咕善跑携手奇瑞汽车倾力打造的“强音酷跑节”第二季,已经相继在全国10座城市精彩绽放。以音乐与电光跑相结合的形式,强音酷跑节融合运动、时尚、科技、公益等多种元素,为广大跑者打造了一场场狂欢盛宴,同时将咪咕善跑所倡导的健康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6月3日,本季“强音酷跑节”将在东北名城、美丽的长春迎来收官盛宴,目前长春站报名已经全面启动。

 

  跑步与音乐融合 让运动更快乐

  强音酷跑节长春站将在长春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邀请2000名跑友参与。穿戴超级电光设备闪耀开跑,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只需尽情享受电光艺术,嗨翻音乐派对!同时,长春站还邀请了情歌天后安又琪倾情加盟,甜美的气质和迷人的嗓音,她将燃情开唱,给现场的跑者带来一场音乐盛宴,使大家身心得到舒展和释放。强劲电音、爆嗨炫舞,跑步与音乐的完美融合,必将带来一场时尚欢乐的运动大趴!

 

  更多惊喜互动,邀你来体验

  活动现场,缤纷好玩的互动娱乐项目将给参与者们带来惊喜和欢乐。身形魁梧、披甲戴盔的斯巴达勇士和充满青春活力的高颜值美女跑团将活跃在现场,与跑友亲密互动;世界级DJ将现场定制劲爆乐曲,带你感受不一样的音乐世界。

  除此之外,现场还可以体验到《速度与激情8》官方同名手游,这也是咪咕公司今年最重磅的一款独家代理发行游戏,4月14日已经与电影同步上线。电影中复古款道奇、拉力战神、路虎卫士、兰博基尼跑车和大吨位坦克尽显霸气,而手游也完美地将豪车重现,展现出划时代的科技感与纵深感,跑友们可以感受到3D 写实的次世代美术风格和绚目的特效渲染。另外,现场还有更多惊喜礼品等你来拿哦!

 

  收官盛宴 等你来嗨

  2017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第二季将以长春站活动的结束完满落幕,全国11座城市遍布了强音酷跑的足迹,跑步、音乐、科技、时尚、公益,多种元素的跨界混搭,使得强音酷跑节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精彩与酷炫。随着活动的展开,咪咕善跑与奇瑞汽车也收获了全国各地众多跑者的喜爱。

  “豹”发青春,跑就现在!2017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第二季收官之战——长春站即将开跑,让强音成为你向前的号角,让汗水成为你荣耀的勋章,加入我们,一起享受这场集运动、音乐、时尚、科技于一身的荧光夜跑大趴吧!

 

  长春站报名信息

  主办单位: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运营与推广:咪咕善跑

  报名时间:2017年5月16日—6月1日

  报名渠道:咪咕善跑APP

  咪咕善跑官网(www.myrunners.com)

  强音酷跑节第二季官网(migurun.myrunners.com)

  报名费用:28元

  活动时间:2017年6月3日(周六)

  活动地点:长春体育中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46803.shtml report 2823 2017年咪咕善跑携手奇瑞汽车倾力打造的“强音酷跑节”第二季,已经相继在全国10座城市精彩绽放。以音乐与电光跑相结合的形式,强音酷跑节融合运动、时尚、科技、公益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