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7苏迪曼杯 > 国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混双意外失利 郑思维:自己失误太多是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朱路为 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7日,中国队在本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的征程进入半决赛,面对强劲的对手日本队。中国队排出一个冒险的阵容,将女单、女双这两个面对日本难度更大的项目放在了最后,而这也意味着前三个出战的队员会有更大的压力。最终首个出战的郑思维/陈清晨没有顶住压力,意外负于世界排名22位的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

  在本次苏迪曼杯比赛中,这是郑思维和陈清晨组合的第二次出场,首场对阵香港,他们就意外的输给了对手,经过两天调整后,这两位世界排名第一的混双组合再次出现在非常重要的半决赛阶段。尽管世界排名比对手高出太多,但是比赛里依旧是日本组合首先发力,很快以21-12拿下首局。“开局他们进入节奏比我们快,一直压着我们,我们很多进攻球都得不了分。”郑思维赛后说。

  对阵日本组合,郑思维/陈清晨组合在首局失利后,第二局明显发挥了自己的实力,21-14拿回一分,对于第二局的变化,郑思维表示主要的调整是在心理上,“团体赛的氛围确实不一样,我们就是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把自己调动起来。”

  在最后的第三局,由于早早的落后太多,给了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4个赛点机会,虽然郑思维/陈清晨连续扳回三个赛点,依旧输掉了这一局。“第三局开局的时候,前半局没有把握住机会,很多不该失误的的球都在自己手上打丢了。”郑思维赛后很自责,他表示其实并没有体能方面的问题,就是自己一些不应有的失误断送了这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51807.shtml report 644 (搜狐体育朱路为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7日,中国队在本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的征程进入半决赛,面对强劲的对手日本队。中国队排出一个冒险的阵容,将女单、女双这两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