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斯塔否认将来中超 亲承下一站只可能是马竞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伦敦5月28日电 在切尔西1:2不敌阿森纳的足总杯决赛赛后,一直深陷转会传闻的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如果从切尔西离开,去向只会是西甲的马德里竞技。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科斯塔以锋线上的强势表现帮助球队在三年内第二次捧得英超冠军。但与此同时他也一直出现在各种各样的转会流言中,还在一月份与球队教练组发生过争执。不过在足总杯决赛赛后的采访中,他说如果要离开切尔西,自己只会回到曾在2013-2014赛季随队拿下过西甲冠军的马德里竞技。

  “如果俱乐部真的想出售我,别的俱乐部也愿意给我合同,我还是会留下。”科斯塔说,“但如果那份合同是由马德里竞技提供的,我会考虑。我来决定自己的未来,而不是其他人。我也不会选择除了西班牙之外的新国家或者新城市。”

  本赛季马竞在西甲排名第三,由于队中射手格列兹曼很有可能将加盟英超曼联俱乐部,马竞在未来将很可能需要补强前锋的位置。(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878087.shtml report 435 新华社伦敦5月28日电在切尔西1:2不敌阿森纳的足总杯决赛赛后,一直深陷转会传闻的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如果从切尔西离开,去向只会是西甲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