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苏宁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涅利等名帅进入苏宁视野 此前已接触部分候选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就在江苏苏宁队前晚被上海上港队挡在亚冠1/4决赛门外后,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其韩国籍主教练崔龙洙主动请辞。从去年夏天接手球队开始,崔龙洙一直就被“下课”传闻缠身,这个结果或许对他而言也算是解脱了。

  在前晚亚冠1/8决赛第二回合决赛中,苏宁队在主场以2比3不敌上港队,从而以两回合3比5的比分被对手挡在1/4决赛门外。赛后,关于崔龙洙即将下课的传闻铺天盖地地传开。事实上,这类传闻自从他去年6月出任苏宁队主帅以来就不曾间断,特别是本赛季中超1/3赛程战罢,苏宁队仅取得了一场胜利,从而排名暂列倒数第4位,这与去年他们取得的中超、足协杯双亚军成绩实为不符。幸运的是,苏宁队在本赛季亚冠征程中一直顺风顺水,甚至提前两轮锁定小组头名,从而轻松跻身亚冠淘汰赛。某种意义上,亚冠战绩成为崔龙洙仅有的“救命稻草”,但这棵“救命稻草”也随着苏宁队出局而被拔掉。而此时距离他正式上任还不足一年。

  昨天,苏宁俱乐部官宣,崔龙洙因个人原因申请提前终止合同,俱乐部也同意其请求,并积极物色新帅。据了解,此前苏宁俱乐部已经有意识地接触了部分候选教练,拉涅利等名帅都进入了他们的选帅视野。目前苏宁队的带队工作暂时由球队中方教练组代理。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363724.shtml report 542 本报讯(记者肖赧)就在江苏苏宁队前晚被上海上港队挡在亚冠1/4决赛门外后,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其韩国籍主教练崔龙洙主动请辞。从去年夏天接手球队开始,崔龙洙一直就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