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一方PK申鑫谋3分 深足盼能终结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大连一方VS上海申鑫

  北京时间6月3日、4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12轮的角逐,上一轮之后,积分榜上不少球队的排名都出现了新的变化,可以说,在联赛以及过去三分之一后,各队的真正目标也开始显露出来。

  少赛一轮的大连一方与北京人和在本轮都会遭遇了实力不俗的对手,特别是北京人和将在客场遭遇已经六轮不胜的深圳队,这将是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此外,北控与容大的保级大战同样值得期待。其他场次方面则会在一定程度上对目前的积分榜排名再度起到变化。

  大连一方VS上海申鑫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4日 19:00

  上轮客场作战的大连一方与杭州绿城打出平局,不过这依然没有影响到目前大连一方在积分榜上领跑的地位。本轮一方将回到主场对阵上海申鑫。对大连一方来说,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3分对于志在冲超的球队来说并不是一个保险的分数,因此在主场尽可能的全取3分才是最安全的。

  上海申鑫上一轮主场战胜黄海拿到3分,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七。与赛季初相比,申鑫似乎在状态方面出现了一些波动,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在主场有好的发挥。截至目前,申鑫4胜4平2负,与上赛季同期相比比较让人满意。本轮客场对阵大连一方,申鑫阵容将会遭遇挑战,而比罗比罗能否洞穿大连一方的球门也比较值得期待。

  从两队本赛季的战绩来看,领头羊一方无疑具有优势,但申鑫本赛季也值得所有球迷尊敬,这样两支球队的交手势必会引来更多的关注。一方面是一方能否延续此前的良好状态,一方面是申鑫能否客场打出精彩进攻。

  胜负预测:大连一方主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12545.shtml report 4339 大连一方VS上海申鑫北京时间6月3日、4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12轮的角逐,上一轮之后,积分榜上不少球队的排名都出现了新的变化,可以说,在联赛以及过去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