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苏宁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苏宁换帅有意意甲名帅 曾四进四出巴勒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Yu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中超球队江苏苏宁目前正在寻找一位主教练接替辞职的崔龙洙,而苏宁体育总监萨巴蒂尼则有意让前意甲名帅圭多林来华执教球队。

  报道称,目前出任苏宁体育总监的萨巴蒂尼正在找寻一名意大利教练出任苏宁队主帅,而前意甲名帅圭多林则是萨巴蒂尼的目标之一。

  圭多林曾执教帕尔马、乌迪内斯、巴勒莫等意甲球队,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执教意甲时曾经在巴勒莫四度出任主帅又四次被解雇。圭多林在去年年初出任英超斯旺西队主帅,不过仅仅10个月过后就遭到解雇。(Y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12355.shtml report 638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中超球队江苏苏宁目前正在寻找一位主教练接替辞职的崔龙洙,而苏宁体育总监萨巴蒂尼则有意让前意甲名帅圭多林来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