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队员精神非常好 打乱对方的战术很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3日19:35,58同城2017中甲联赛第十二轮北京北控燕京队主场对阵保定容大队的比赛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

  ​ 比赛开始后,北控燕京队的进攻火力很凶猛,连续给保定容大队施压。第3分钟,北控燕京队打出精彩反击,阎相闯禁区前的射门被对方中卫倒地挡出。第4分钟,北控燕京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8号王建文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容大队门将米田贺抱住。第6分钟,北控燕京队打破场上僵局,右路阎相闯起球到门前,双方球员都没有碰到,小禁区左侧的温智豪底线将球传到门前,卜鑫顺势一脚打门,皮球飞入球门!北控燕京队1-0领先保定容大队。第10分钟,北控燕京队左路进攻,王建文插到肋部后冷静回传门前,对方后卫解围失误,皮球来到靳辉身前,靳辉把握机会头球将球顶进球门,北控燕京队2-0领先保定容大队。

  第13分钟,北控燕京队前场进攻,阎相闯持球右路突破,将球传给门前的于涛,于涛再传门前的蒂奥特,后者的射门被容大队门将米田贺没收。第21分钟,容大队球员孙发波在禁区内放倒阎相闯,主裁判判给北控燕京队一粒点球,阎相闯亲自主罚命中,北控燕京队3-0领先保定容大队。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卜鑫、靳辉、阎相闯的三粒进球,北京北控燕京队3-0领先保定容大队。

  ​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阎相闯前场带球传到对手身后,插上的王建文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打门,皮球落入球门远角,北控燕京队4-0领先保定容大队。这是王建文个人本赛季的第7粒进球。第56分钟,保定容大队20号张爽右路起球到门前,约翰-欧沃耶利插上头球将球打进!保定容大队将比分扳为1-4。第63分钟,北控燕京队换人,奥科蒂换下了靳辉。第88分钟,北控燕京队后卫许东倒地后,对方将球踢在许东手上,裁判判给保定容大队一粒点球,约翰-欧沃耶利主罚将球打进。将场上比分定格为4-2。

  ​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北控燕京队4-2战胜保定容大队!取得主场两连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高洪波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首先感谢大家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大家在比赛的斗志方面做得非常好!希望这种拼搏精神能够继续保持下去!今天的比赛我们开局非常顺利,进球比较快。把对方的技战术打乱是拿下本场比赛非常重要的方面。希望我们在后边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这种斗志昂扬的精神以及战术的统一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23420.shtml report 1398 6月3日19:35,58同城2017中甲联赛第十二轮北京北控燕京队主场对阵保定容大队的比赛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比赛开始后,北控燕京队的进攻火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