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官宣前亚泰主帅执教 王军接替柳忠长任领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6日,浙江毅腾发布官方公告,自2017年6月6日起,聘任马里奥托特担任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公告如下:

  ​​广大球迷朋友:

  根据俱乐部战略发展需要,经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自2017年6月6日起,聘任马里奥托特(Marijo Tot)先生担任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剩余比赛。

  马里奥托特先生,1972年6月2日出生,克罗地亚人。在欧洲及东南亚有过执教经历,于克罗地亚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队担任主教练期间,率队夺得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16/17赛季执教于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球队伊斯特拉。马里奥托特先生也同中国足球及毅腾俱乐部颇有渊源,2014年他曾担任过毅腾主教练,2015年执教长春亚泰。

  马里奥托特先生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以及先进的足球理念,并对中国足球非常熟悉。希望马里奥特先生能够带领浙江毅腾轻纺城足球队在2017赛季剩余中甲联赛中取得佳绩,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马里奥斯瓦古萨(Marijo Svagusa)先生担任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助理教练。马里奥斯瓦古萨先生,1973年10月25日出生,克罗地亚人。2005年开始教练员生涯,担任过欧洲多家俱乐部青年队教练,对年轻球员的培养有着独到的理念。2015年曾担任长春亚泰队助理教练。

  另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柳忠长指导不再担任浙江毅腾轻纺城队领队职务,王军指导出任浙江毅腾轻纺城队领队。

  特此公告。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七年六月六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64814.shtml report 1114 北京时间6月6日,浙江毅腾发布官方公告,自2017年6月6日起,聘任马里奥托特担任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公告如下:​​广大球迷朋友:根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