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苏宁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新主帅终浮出水面 葡黄金一代人物现身南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苏宁新帅人选或许很快就将浮出水面,据网友爆料葡萄牙人保罗.索萨今天已经飞抵南京,准备与苏宁就合同细节进行谈判。如果一切顺利,张近东还将亲自与索萨面谈。这位葡萄牙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很可能会成为江苏苏宁的新主帅。

  目前索萨是苏宁的第一选择,除了索萨之外,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苏宁还曾与多特蒙德前主帅图赫尔和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有过接触。

 


  保罗出生于1970年,球员时代是欧洲最好的中前卫,既有细腻的脚法,又有凶悍的抢断,曾经效力尤文、国米、多特蒙德、本菲卡等豪门。2002年因为伤病反复折磨,无法痊愈,这位球场铁汉最终选择退役。

  索萨随即开始教练生涯,先后执教过莱斯特城,女王公园巡游者、巴塞尔等球队,2015年夏天,索萨接过了佛罗伦萨的教鞭,与其签约两个赛季。在接手的第一个赛季,他带领佛罗伦萨一度长期领跑积分榜,让圈内行家眼前一亮。最终佛罗伦萨取得了联赛第五的好成绩。不过翡冷翠毕竟财力有限,本赛季成绩下滑到第八位,双方也没有续约。

  尽管如此,索萨的执教能力还是受到了欧洲不少俱乐部的认可,多特蒙德、波尔图、水晶宫今夏都曾经与他传出过绯闻。(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40917.shtml report 1263 苏宁新帅人选或许很快就将浮出水面,据网友爆料葡萄牙人保罗.索萨今天已经飞抵南京,准备与苏宁就合同细节进行谈判。如果一切顺利,张近东还将亲自与索萨面谈。这位葡萄牙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