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晓晖:特维斯对自己不满意 好的队员不会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今天,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常务副总周军携队员曹赟定、柏佳骏、毛剑卿、王赟、李运秋和王寿挺等参加了申花家宴活动,与球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活动中,俱乐部高层对于球迷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今年,申花俱乐部引进了特维斯,并对其寄予厚望,然而前11轮的比赛,特维斯的表现跟预期有一定的差距。周军说:“特维斯本人对自己11场比赛的表现不满意,跟天津亿利的比赛后,特维斯专门找到我们,跟我们说,请领导相信,我绝对不是拿着钱不干活,我的身体状态没有达到最佳,我会积极调整,希望尽快达到最佳的状态。去年下半赛季浩克刚来的时候状态也不是很好,特维斯说我不能跟浩克一样,我现在就要好起来,不能等到第二年。”活动中,周军代表俱乐部表示,我们现在对特维斯的态度是,他以前可以用过去的辉煌取得主力的位置,现在开始要用自己的表现和努力赢得主力的位置。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有多家欧洲俱乐部想要引进瓜林。他的好兄弟莫雷诺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达了想要离开的意愿。申花与瓜林的合同今年年底到期,与队长莫雷诺的合约到明年年中。谈及与两名哥伦比亚外援的续约情况,吴晓晖说:“请大家放心,表现好的球员,大家认同的球员,不会轻易离开申花。绿地接手之后,还没有大家认同的球员离开球队的情况发生过。我们会跟球员,经纪人进行充分交流。最近周总已经启动跟瓜林的谈判,莫雷诺的合同到明年中期,有充分的时间。莫雷诺已经在申花效力5年,为申花做出了很多贡献,瓜林今年的表现也非常好,我们希望早日有好的消息告诉大家。”

  至于另一位申花球迷非常关心的外援登巴巴,吴晓晖说:“登巴巴对于球队的贡献,他的精神,受伤后的种种表现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大家期盼他早日归来。”近日的一次检查中发现,登巴巴骨折处出现了轻微骨裂,需要进行一个修复手术,这意味着这个赛季登巴巴很难回到中超的赛场。吴晓晖说:“我们知道登巴巴需要再次手术的时候,我们给他发去信息,让他不要着急,耐心接受手术,接受治疗,我们期盼他早日彻底康复。现在登巴巴在为下一次手术准备,这次手术比较小,但是需要一定的康复期。我们第一个目标是,在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登巴巴能够再回一次我们的主场。第二,我们也非常期待登巴巴下个赛季能够回到虹口,回到我们中超的赛场上。”

  此次交流中,俱乐部高层也明确表达了对于年轻队员的培养,对于梯队建设的重视。本赛季,申花将一些年轻队员外借至其他俱乐部,特别是上赛季的中超最佳新人李晓明租借至了深圳佳兆业,对此很多球迷不甚理解。吴晓晖说:“中后卫的位置上,我们有李建滨、毕津浩等,李晓明留在队中的话,他上场打比赛的机会不是太多,所以我们下决心,希望给他一个完整的赛季,我们做出牺牲让他出去,宁可现在困难一点。我们今天做出这样的决定,相信明年会有体现。”吴晓晖还透露说,俱乐部正在努力引进一位现在在欧洲效力的U23队员。另外,绿地申花俱乐部努力搭建0102梯队,这支梯队目前在国内处于前三的水平,俱乐部将引进欧洲教练,让高水平的欧洲教练来带这支有潜力的队伍。一两年后再将这支队伍整体送到欧洲去,去进一步接受锻炼,力争出一批优秀的年轻队员。

  绿地入主申花之后也有意建造一座新的球场,满足更多球迷的看球需求。此前有传言说申花的新球场将建在青浦,不过此次申花家宴上传出消息,由于某些原因,落户青浦有一定的难度,相关的选址工作还在进行之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419808.shtml report 1808 今天,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常务副总周军携队员曹赟定、柏佳骏、毛剑卿、王赟、李运秋和王寿挺等参加了申花家宴活动,与球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活动中,俱乐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