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264户外运动学校线上开课 以新潮方式传播知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越专业的内容越能吸引用户

  当今,只要有表达的能力,你可以向别人输送任何你想输送的内容。但是能留住用户的必然是专业的那一部分,因为你的东西对别人有真正的价值,他们才会牺牲自己的时间。5月24日,8264户外运动学校第四期瑜伽培训直播在晚上7点开始,同期的瑜伽培训有四五个,相比之下,8264的主播穿着保守,更像是老师在讲课。这次的主播是8264的资深合作讲师张馨慧老师,她是3D骨盆矫正窗饰品,普拉提垫上私人教练认证。直播间里大家不断提问,都能得到专业的解答,相比之下,观看人数大大领先同期健身主播。

 

  系统化的内容体系能留住用户

  系统化的内容对用户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在户外运动这个领域里,8264户外运动学校已经推出了“安全急救”“户外基础”“徒步”“露营”“野外生存”“户外装备”“绳索知识”“骑行”“跑步”“钓鱼”“潜水”“瑜伽”“攀岩”“高尔夫”“冲浪”“马术”“网球”“入藏须知”“地方民俗”“滑雪基础”“单板滑雪”等21个类目,未来还会不断扩展。所谓系统化的内容不单单指的是类目的划分,还有的初中高级的区别,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对号入座,不断提高,最后还有一套考试系统的监测,从而形成了一套专业的系统化内容体系,让用户受益,丰富自己的户外知识。

 

  再好的内容都要有更易于传播的载体

  视频化时代的来临,越来越方便的上网环境,让更多人愿意花几分钟看个段视频,而不是一行一行浏览图文信息了。一方面是短视频平台的爆发:包括原有的头部视频平台持续发力,比如在2017年位居前列的快手、美拍;新兴平台的不断涌现,比如以Facue为代表的自拍视频快速崛起;传统平台不断分化和发展,比如今日头条、天天快报布局短视频并加大发力;二是短视频内容创作者的不断爆发:老牌以Papi酱、MC天佑为代表的多个超级网红,持续走红,虽然Papi的点击数据在下降,但依然深受广告主欢迎;新兴的如影评类短视频瞎看什么、美食博主办公室小野、密子君、吃货小蛮等,快速崛起;而一些老牌视频内容生产商,如原来的广告、摄制组也开始也纷纷向短视频方向转型,做民俗、美食等节目。

 

  未来一定是视频传播的时代,拿本次8264户外运动学校第四期瑜伽培训来说,两个小时的直播,一万多人观看,在直播结束后,还有人来问回放地址。直播过程中,瑜伽老师亲身示范,带领大家同步学习,比图文介绍更直观,更有学习氛围。

 

  户外运动是非常小众的领域,8264未来将推出更多专业短视频内容,整合直播视频渠道传播,将户外知识以最新潮、便捷的方式传播给更多户外运动爱好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2/n496694618.shtml report 2620 越专业的内容越能吸引用户当今,只要有表达的能力,你可以向别人输送任何你想输送的内容。但是能留住用户的必然是专业的那一部分,因为你的东西对别人有真正的价值,他们才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