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总经理:期待亚冠战胜恒大 将不会调整外援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上海6月13日电(记者朱翃)5月,上海上港队在几乎一周双赛的“魔鬼赛程”中拿下了7场比赛的胜利,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为了感谢球迷们的支持,6月13日上港俱乐部在上海世纪公园训练基地举行“同心同舟”球迷活动。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表示,“魔鬼五月”球队磨合与球员状态都不错,本赛季夺取冠军的目标将更加坚定。

  虽然下着小雨,但是在本赛季上港队的首个球迷开放日,世纪公园上港训练基地还是迎来了百余名上港球迷,他们是上港俱乐部各家球迷协会中获得参与名额的“幸运儿”,大家一起观看了球员们的日常训练。

  “我是第一次来到球队的世纪公园训练基地,非常开心,参加了趣味活动并参观了球队训练。”上港球迷小周告诉记者,“基地虽然不大但各种功能齐全,而且很多训练设备非常先进,让我大开眼界。球员们结束了训练后过来感谢了球迷,并与我们合影,让我们感到非常幸福。”

  “6月的赛程相对宽松,主要是联赛和足协杯,除了几名国脚征战12强赛外,球队其他队员在积极准备中。”隋国扬告诉记者。谈到亚冠八进四遭遇广州恒大,隋国扬表示,“尽管我们以往还没有战胜过恒大,但是我们教练组已经着手制定详细的计划,目标就是‘捅破窗户纸’,在亚冠淘汰赛中战胜恒大。”

  对于本赛季的目标,隋国扬说:“我们去年年底确定了2017赛季在联赛、亚冠、足协杯至少取得一个冠军的目标。现在联赛将近一半,亚冠、足协杯在进行中,我们在各条战线的表现都不错,我们的目标没有变,就是确保要取得一个冠军。”

  “6月中旬夏季转会窗口开启,目前来看我们外援不会调整,因为外援都进入了很好的磨合阶段,也都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内援的话看情况,如果有非常合适的人选,不排除会有引进的动作。我认为靠我们目前的队员阵容,我们应该能很好地完成既定目标。教练组目前尚没有引援计划。”(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3/n496873977.shtml report 826 新华社上海6月13日电(记者朱翃)5月,上海上港队在几乎一周双赛的“魔鬼赛程”中拿下了7场比赛的胜利,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为了感谢球迷们的支持,6月13日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