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质疑裁判:改判致补时丢球 曾诚禁区未犯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13日马六甲报道)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客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13日晚9点45在中立场地马六甲体育场举行,中国队在上半场0比1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凭借郜林的点球和吴曦的进球,2比1反超,不过最后时刻叙利亚禁区前任意球一锤定音,将比分扳成2比2平,中国队惨遭“绝平”,小组出线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性。

  赛后发布会上,里皮被外媒记者问到中国队是否能接受平局?是否仍然有机会进军俄罗斯?里皮表示:“对于1分我表示非常遗憾,我们全场表现配得上3分,上半场表现并不出彩,那个点球,守门员没有碰到对方前锋,下半场我们踢出了伟大的表现,但比赛结束前最后一分钟对方获得了一个任意球,裁判一开始并没判罚任意球,但随后改变了判罚,我不明白裁判为什么会改变自己最初的判罚,他的依据是什么?这个任意球对于我们太致命了。”

  对于接下来的两场世预赛,里皮表示:“对于球队来说,就一种可能,就是下场面对乌兹别克取得两个以上的净胜球,并希望乌兹别克最后一轮输球,而我们拿下卡塔尔,这种可能性非常困难,但我们还可以尝试。如果这场比赛我们能够带走3分,那么面对乌兹别克斯坦之前只有1分的差距。但很遗憾,我们没有能够带走3分。”

  有记者问里皮,赛前你最希望看到球队的进步,你觉得球队的进步是什么?对此里皮表示:“我一直希望球队能好好踢,踢出赏心悦目的足球,就像今天下半场我们表现的那样,我希望球队能够保持,我们球队的进步是明显的,但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球队需要补充更多的前锋,因为锋线人数非常匮乏。无论如何,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谈到邓涵文的表现,里皮表示:“他的表现非常优秀,我相信他的未来一定会非常光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6925479.shtml report 341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