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辽宁外援高薪加盟NBL河南 CBA熟人约什返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NBL河南赊店老酒队已经签下CBA老熟人约什-阿克格农作为新赛季球队小外援,据了解合同薪资十分优厚。

  作为CBA联赛的老熟人,约什先后效力过东莞(现深圳)、辽宁、青岛、佛山(现广州)以及吉林队。15-16赛季效力吉林队期间,约什场均可以贡献32.5分5.4篮板和3.7次助攻。

  约什以三分球见长,曾多个赛季获得常规赛三分王称号(三分命中次数最多)。在广州队效力期间,他场均可以投中近6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6%。

  河南队上赛季获得NBL联赛第三名,据了解他们为约什提供了一份薪资丰厚的合约,看来河南队新赛季有决心向冠军奖杯发起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4/n497009418.shtml report 678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NBL河南赊店老酒队已经签下CBA老熟人约什-阿克格农作为新赛季球队小外援,据了解合同薪资十分优厚。作为CBA联赛的老熟人,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